:三宅平生喷鼻火以及身材乳

网络 / 2018年11月08日 21:36

疾病

原来这个还有配套身体乳啊,然后今天很惊喜看到就又买了,才510港币,超值!

瓶子设计好赞

嗯嗯!

我觉得这个味道超级好闻

我觉得这个味道超级好闻

早上起床时间特别赶,这时候你还需要防晒、隔离、粉底一步步上妆的话不仅麻烦,浪费时间还可能会拥有一张面具脸,这款曼秀雷敦新碧清透润色防晒隔离乳可以让你上妆快速,还能拥有清透自然好气色,彻底摆脱面具脸!

多种防晒成分组合打造全波段防护,天然防护因子配合法国黄金藻精华,抵御光老化。添加透明质酸防止日晒造成水分流失。

这款防晒隔离乳含有SPF50 PA 比较高的防晒值,夏天光擦它也足够了!

粉嫩色扁平型塑料瓶身,瓶口是很贴心的小孔设计,很好控制用量,不容易倒太多!

这款防晒隔离乳是涂改液质地,里面带有一颗小刚珠,用前需要摇一摇。挤出来就是肤色流动性比较强的乳液质地,比较清爽,不会感觉油腻。刚推开有

最近于妈的延禧攻略真的超级好看了,完全是不一样的宫斗剧,机智的女主,时不时就黑化的嫔妃,简直是刺激又过瘾,追剧的当天就熬夜看了10来集,真的是很过瘾啦。

但是....清早发现自己已经完全的变成了“国宝”,黑黑的眼圈的真的是我想哭又想笑了……但是想到三周后要去参加大学闺蜜的订婚,也不能就这样一副“国宝”的样子出门啊

赶快入手了一款拯救眼睛的神器:雅诗兰黛全新“抗蓝光”眼霜,这个真的是雅诗兰黛的黑科技啦,电子屏的时代,抗蓝光真的是非常的重要啦……

蓝光是自然界中波长最短,能量最强的可见光,存在于电子屏中,对眼部的伤害是处于长期和无形之中的,在长期电脑手机的电子屏伤害之下,以至于打乱Per-1时钟

新买的兰蔻唇釉呜呜呜好看到爆炸,是本黄皮可以驾驭的颜色~

#134 草莓红 很减龄 而且很显气色呀!涂完感觉自己白的发光

#188 最近超级火的赤茶红色 带一点点紫调 很显白!真的超级喜欢 不管薄涂还是厚涂都超级显气色!

#515 橘子软糖 抹上元气少女没错了 超显白的!个人觉得薄涂比较好看

Tips:注意不要一抹完就抿嘴哦,自然成膜~可以一开始薄涂!少量多次!

这款成膜速度一般,保湿度很好 上嘴秒变玻璃唇!

Dr.Jart

说到Dr.Jart ,不得不提的就是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