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调控难治性癫痫|30年癫痫病史患者接受迷走神经刺激术救治

新闻神经调控难治性癫痫|30年癫痫病史患者接受迷走神经刺激术救治

36岁吴女士从童年开始,癫痫就如影相随,已有30多年癫痫病史,癫痫发作频繁,生活陷入梦魇。日前,首都医科大学三博脑科医院癫..

2024-03-11 11:10

这种罕见病不容小觑!开展重症肌无力患者靶向治疗

新闻这种罕见病不容小觑!开展重症肌无力患者靶向治疗

2月29日是国际罕见病日。重症肌无力属于一种神经免疫性疾病中的罕见病,它是一种慢性、自身免疫性神经肌肉疾病,由神经肌肉接..

2024-02-27 17:06

三大球、跑步门诊是个什么门诊?这里不仅开药方,还开“运动处方”

新闻三大球、跑步门诊是个什么门诊?这里不仅开药方,还开“运动处方”

日前,成都2024年十大民生实事工作目标提出,今年全市国民体质监测不少于13万人。体卫融合,以运动促健康,成为成都市民体质达..

2024-02-05 13:21

瑞珀妮宣布其在瑞士境外的第一家抗衰理疗院将于 2024年春在中国安吉焕新启幕

新闻瑞珀妮宣布其在瑞士境外的第一家抗衰理疗院将于 2024年春在中国安吉焕新启幕

中国安吉,2023年12月25日:享誉国际的瑞士奢华长寿和医疗健康胜地--瑞珀妮(Clinique La Prairie,简称CLP)继续其全球布局,宣布与..

2024-01-30 16:36

国内首款mRNA治疗性肿瘤疫苗获批临床,针对HPV阳性肿瘤患者

新闻国内首款mRNA治疗性肿瘤疫苗获批临床,针对HPV阳性肿瘤患者

蓝鲸财经 屠俊自2016年首款HPV疫苗在中国上市以来,我国的HPV疫苗行业市场呈现快速增长,数据显示,2018至2022年HPV疫苗市场规..

2024-01-26 11:00

河北高阳:省内首家医教融合模式“儿童训练营”落成并投入使用

新闻河北高阳:省内首家医教融合模式“儿童训练营”落成并投入使用

林中峭壁攀岩、狮虎山丘爬行、家庭球场打球近日,走进河北省高阳县医院儿童训练营的情景式大运动厅,孩子们和家长还有医护人员..

2024-01-22 13:25

劲牌养生一号实力入选“食品工业营养健康行动标志性成果名录”

新闻劲牌养生一号实力入选“食品工业营养健康行动标志性成果名录”

近日,首届全国食品工业营养健康产业大会在安徽阜阳隆重召开。经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遴选,劲牌公司选送的劲牌养生一号酒等产品以..

2024-01-15 20:36

近视手术“黑科技”来了!人工智能(AI)或成眼科领域的颠覆者

新闻近视手术“黑科技”来了!人工智能(AI)或成眼科领域的颠覆者

2022年底,一款叫做ChatGPT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横空出世,让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变成了现实,在世界范围内引起轩然大波的同时..

2024-01-09 11:32

前沿成分超分子提纯技术!PDNAXI普达纳希第5代睡眠胶囊 给您最安心的睡眠体验

新闻前沿成分超分子提纯技术!PDNAXI普达纳希第5代睡眠胶囊 给您最安心的睡眠体验

在这个压力重重的现代社会,快节奏的生活和工作已成为常态。城市的喧嚣、职场的竞争、生活的琐碎,如同无形的枷锁,束缚着我们的..

2024-01-03 19:25

科学揭示:运动抗癌的真相!身体内创造“抑癌环境”

新闻科学揭示:运动抗癌的真相!身体内创造“抑癌环境”

在当今科技发达的时代,癌症成为人们健康和生命的最大威胁之一。然而,随着科学技术不断进步,一项惊人的发现正逐渐引起人们的..

2023-12-28 13:29

创新机制双通路药物获批 法瑞西单抗“焕新”中国眼底治疗

新闻创新机制双通路药物获批 法瑞西单抗“焕新”中国眼底治疗

眼底病是我国最主要的不可逆致盲性眼病之一,经济和社会影响深远,患者经济负担沉重,临床有效治疗及规范治疗能力均有待提升 ..

2023-12-20 19:46

近视手术再升级!青岛眼科医院北部院区引入全新个性化微飞秒

新闻近视手术再升级!青岛眼科医院北部院区引入全新个性化微飞秒

如今,近视已成为困扰不少人生活的一大问题,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对生活品质需求的提高,越来越多人选择通过近视手术实现摘镜,手..

2023-12-14 09:40

哈医大二院开展黑龙江省首例脊髓电刺激术治疗糖尿病高危足

新闻哈医大二院开展黑龙江省首例脊髓电刺激术治疗糖尿病高危足

央广网哈尔滨12月8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通讯员田为 曹玥)日前,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神经外科主任郭冕教授团队与内分泌..

2023-12-08 15:27

连花清瘟姊妹药——连花清咳片获批OTC

新闻连花清瘟姊妹药——连花清咳片获批OTC

国家药监局近日发布公告,根据《处方药与非处方药分类管理办法(试行)》(原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令第10号)规定,经国家药监局组织..

2023-11-28 18:58

白云山感冒灵,让你远离感冒困扰

新闻白云山感冒灵,让你远离感冒困扰

一秒入冬是种什么体验?相信最近不少人都着实体会了一把:昨天还是短袖,今天秋衣、秋裤就已经顶不住了!马上翻箱倒柜找出了羽绒..

2023-11-21 16:52

英矽智能发布AI辅助决策自动化实验室:14天完成靶点发现和验证

新闻英矽智能发布AI辅助决策自动化实验室:14天完成靶点发现和验证

无人运营实验室占地面积1600平方米,将人工智能与自动化、机器人和生物学能力融合,既可执行单一任务,如高通量筛选、高内涵成..

2023-11-09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