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NIQUE LA PRAIRIE 瑞珀妮安吉抗衰理疗院盛大开幕

新闻CLINIQUE LA PRAIRIE 瑞珀妮安吉抗衰理疗院盛大开幕

中国安吉,2024年4月18日:备受瞩目的瑞珀妮安吉抗衰理疗院,在万众期待中迎来了隆重的开幕盛典。作为瑞士境外的首家抗衰理疗院,..

2024-04-26 08:42

颈部不留疤痕!机器人辅助,精准切除甲状腺癌!

新闻颈部不留疤痕!机器人辅助,精准切除甲状腺癌!

传统甲状腺癌手术恢复时间长还会留下疤痕影响美观机器人辅助根治甲状腺癌在精准切除病灶的同时颈部还能不留疤痕让爱美的您不再..

2024-04-25 10:53

汇聚党建力量·共筑健康堡垒公益健康论坛暨2024年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系列活动隆重举行

新闻汇聚党建力量·共筑健康堡垒公益健康论坛暨2024年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系列活动隆重举行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癌症防治工作的决策部署,高质量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确保《健康中国行动癌症防治行动实施方案(20232..

2024-04-22 09:48

搜狐医药 | 欧姆龙医疗器械赵阳:听懂呼吸,智慧医疗如何推动呼吸慢病防控?

新闻搜狐医药 | 欧姆龙医疗器械赵阳:听懂呼吸,智慧医疗如何推动呼吸慢病防控?

出品 | 搜狐健康作者 | 周亦川编辑 | 袁月新冠与流感、过敏、哮喘呼吸系统疾病不仅对日常生活造成极大困扰,更影响了长期寿命..

2024-04-18 10:18

“控近视、兴未来”眼健康大会:抢抓近视管理“黄金期”

新闻“控近视、兴未来”眼健康大会:抢抓近视管理“黄金期”

今年3月,国家疾控局监测数据显示,2022年我国儿童青少年总体近视率为51.9%,儿童青少年近视问题形势严峻。为推动儿童青少年近..

2024-04-12 20:15

抢抓全球机遇!近5000家企业将亮相第89届CMEF医博会

新闻抢抓全球机遇!近5000家企业将亮相第89届CMEF医博会

全球医疗盛会,即将登陆申城。2024年4月11日至14日,主题为创新科技,智领未来的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以下..

2024-04-07 19:03

全球首个牙囊干细胞治疗牙周病临床研究在蓉开展

新闻全球首个牙囊干细胞治疗牙周病临床研究在蓉开展

小小的牙齿,有着大大的作用。一直以来,不少人饱受牙病的痛苦牙周病即是最常见的口腔疾病之一,发病率极高,全球成年人牙周病..

2024-03-28 15:42

复旦团队研发耳聋基因治疗药物,让多位耳聋患者恢复听力

新闻复旦团队研发耳聋基因治疗药物,让多位耳聋患者恢复听力

如何从根源上解决听力损失?在复旦大学李华伟教授的带领和指导下,舒易来教授用长达 10多年的不懈努力,携手合作伙伴研发了针..

2024-03-20 15:34

神经调控难治性癫痫|30年癫痫病史患者接受迷走神经刺激术救治

新闻神经调控难治性癫痫|30年癫痫病史患者接受迷走神经刺激术救治

36岁吴女士从童年开始,癫痫就如影相随,已有30多年癫痫病史,癫痫发作频繁,生活陷入梦魇。日前,首都医科大学三博脑科医院癫..

2024-03-11 11:10

这种罕见病不容小觑!开展重症肌无力患者靶向治疗

新闻这种罕见病不容小觑!开展重症肌无力患者靶向治疗

2月29日是国际罕见病日。重症肌无力属于一种神经免疫性疾病中的罕见病,它是一种慢性、自身免疫性神经肌肉疾病,由神经肌肉接..

2024-02-27 17:06

三大球、跑步门诊是个什么门诊?这里不仅开药方,还开“运动处方”

新闻三大球、跑步门诊是个什么门诊?这里不仅开药方,还开“运动处方”

日前,成都2024年十大民生实事工作目标提出,今年全市国民体质监测不少于13万人。体卫融合,以运动促健康,成为成都市民体质达..

2024-02-05 13:21

瑞珀妮宣布其在瑞士境外的第一家抗衰理疗院将于 2024年春在中国安吉焕新启幕

新闻瑞珀妮宣布其在瑞士境外的第一家抗衰理疗院将于 2024年春在中国安吉焕新启幕

中国安吉,2023年12月25日:享誉国际的瑞士奢华长寿和医疗健康胜地--瑞珀妮(Clinique La Prairie,简称CLP)继续其全球布局,宣布与..

2024-01-30 16:36

国内首款mRNA治疗性肿瘤疫苗获批临床,针对HPV阳性肿瘤患者

新闻国内首款mRNA治疗性肿瘤疫苗获批临床,针对HPV阳性肿瘤患者

蓝鲸财经 屠俊自2016年首款HPV疫苗在中国上市以来,我国的HPV疫苗行业市场呈现快速增长,数据显示,2018至2022年HPV疫苗市场规..

2024-01-26 11:00

河北高阳:省内首家医教融合模式“儿童训练营”落成并投入使用

新闻河北高阳:省内首家医教融合模式“儿童训练营”落成并投入使用

林中峭壁攀岩、狮虎山丘爬行、家庭球场打球近日,走进河北省高阳县医院儿童训练营的情景式大运动厅,孩子们和家长还有医护人员..

2024-01-22 13:25

劲牌养生一号实力入选“食品工业营养健康行动标志性成果名录”

新闻劲牌养生一号实力入选“食品工业营养健康行动标志性成果名录”

近日,首届全国食品工业营养健康产业大会在安徽阜阳隆重召开。经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遴选,劲牌公司选送的劲牌养生一号酒等产品以..

2024-01-15 20:36

近视手术“黑科技”来了!人工智能(AI)或成眼科领域的颠覆者

新闻近视手术“黑科技”来了!人工智能(AI)或成眼科领域的颠覆者

2022年底,一款叫做ChatGPT的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横空出世,让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变成了现实,在世界范围内引起轩然大波的同时..

2024-01-09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