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面膜前需要涂什么:新购的就寝点膜觉得借没有错

网络 / 2018年11月08日 02:52

疾病

新买的面膜,昨晚刚用,用起来,很舒服,凉凉的,不会感觉很油腻,吸收快,还有一点香味,晒图给大家看看

1

吸收快,不油腻

。满满的一瓶啊[emoji:1f60d]

现代人,生活节奏很快,熬夜,烧烤,环境的污染时时刻刻都在危害着我们的肌肤,肌肤变的异常的敏感与娇弱,这时一瓶带有强大修复能力的精华就会显得尤为重要了。赫莲娜

赫莲娜悦活新生肌源修护精华露,内含大量的修复防御因子,能很好修复受损肌肤,并可以抵御外来的各种侵害,每时每刻都在保卫我们的肌肤。

质地清爽不油腻,油皮夏天都能hold住,完全不用担心会闷痘。

炎热的夏季,护肤品也走上了减重的路线,一款清爽易吸收的护肤品在这个季节也是必不可少的。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我空瓶无数了的精华: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