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日间模式怎么开启:古地合封hk购购购一日形式

网络 / 2018年12月06日 19:58

疾病

[emoji:1f60d]旺角我来了

有晒晒哦[emoji:1f60d]

买了什么?

买了什么?

自从有了娃以后,衰老得更快了!这不!眼周的小干纹也渐渐多了起来,所以眼部保养真的不能忽视!一直很喜欢骨头先生家的牛油果眼 霜居然出了28g大包装,之前一直嫌不够用,这次终于满足我的小愿望啦~超营养的霜质地,配合弹钢琴法进行涂抹,很容易被吸收,完全不用担心长脂肪粒,尤其是秋冬季节最适合啦!持续用一段时间,眼周持续水润,黑眼圈和干纹也较减少很多了,不愧是我的最爱!

这是一个体验套装,里面包含:

DR.WU玻尿酸保湿面膜1片、玻尿酸保湿化妆水2ml、玻尿酸保湿精华液5ml

DR.WU是属于台湾的医美品牌,所以它家的产品还是比较温和的,敏感肌也是可以使用的。除了杏仁酸精华不太适合敏感薄皮之外。

没想到5ml的精华液包装居然还是玻璃瓶,太迷你太可爱的吧!玻尿酸精华是透明较粘稠的质地,延展性极强,一滴就可以推开全脸,保湿效果确实很明显。还可以混合在乳液、面霜里使用,属于百搭款补水精华。

玻尿酸保湿面膜的面膜纸是带有一个个洞洞的柔软膜布,很软很服帖,主打也是保湿补水效果!

娜丽丝可以说是颜值最配我粉粉少女心的一款喷雾了,粉嫩嫩的包装,还有上面的小花,蝴蝶结~

90g的量,我每天用量不多,也就是上下班前喷胳膊,腿,脖子,一个月大概也要两瓶,唯一一点想吐槽的是香味,太重了,我每次使用之前都要深呼吸,憋气……

喷出来是比较细密的雾状,相当轻薄,喷上脸冰冰凉凉的,有降温效果,感觉很水润,上脸不泛白,没有油光,很快就成膜了,夏天用也不油腻,清清爽爽的。

使用娜丽丝防晒喷雾前要注意摇一摇,而且喷的时候不能离的太近,喷完之后要轻拍几下。这款防晒喷雾从头发到脚全身都可以用,而且用在背部的时候可以把喷雾倒过来,非常方便。

01

1 娜丽丝防晒喷雾

防晒指数:SPF50 PA

Laura Mercier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一盘高光

自从用了这块之后 我就没买过其他的

难得在彩妆上专一啊~

Essence这块是白皮朋友送的

据说是LM的平价替代

就来认真对比一下 两块都是香槟金色

阴天下看起来其实差不多

阳光下看起来

Essence就比LM黄很多 先看阳光下的效果

先看LM的 看这个超细的闪

非常好看啊~Essence的这块

光泽看起来更不明显一些自然光下的状态

LM这块看起来偏粉偏白一些上手对比

会比盘子里看起来的对比更大

所以 白皮 真的 不要碰essence这块

从微距图看 也看得出

essence粉质相对粗一些

上脸

最近,朋友推荐这款来自台湾新晋牌子莱丝漾植菌萃能量面膜,对于我这种敏感肤质的人,在选择面膜时,也是很担心的,但是,朋友推荐的这款面膜我使用后,并没有出现过敏现象,反而感觉水润润的,还有一股淡淡的柠檬香味

超激动能在8月1日正式上市前就拿到了@雅诗兰黛 新品尝鲜,现在终于可以来repo#抗蓝光眼霜#的心得了!

现在人人都离不开电子产品,不论是打游戏还是刷剧,长时间盯着屏幕总觉得眼睛酸酸的比较难受,尤其是在晚上,其实这都是蓝光在作祟!

这里来科普一下什么是蓝光,它作为自然界中波长最短,能量最强的可见光,大量存在于电子屏中,不仅对我们的视网膜造成不可逆的伤害,还会扰乱控制肌肤自我修护节律的Per-1时钟肌因,阻碍眼周肌肤在夜间的自我修护,导致无法完整修护受损的DNA,长久下来,自由基增生,色素沉淀、提早老化。

研究表明蓝光是继岁月、缺觉、紫外线、眼部微运动之后,加速眼部老化的第6大元凶。我们平时很少

家用美容仪究竟如何定义?到底有没有功效?需不需要购入?都由我来告诉你!

我其实一直很羡慕有小雀斑的姑娘,俏皮可爱又减龄,然鹅我的脸上只有晒斑…没有小雀斑的我干脆就自己画!

妆容具体用到的产品都在图里~重点说下底妆和唇釉。

阿玛尼的懒人粉底是最近收的,质地是有色版的贝玲妃反孔精英,抚平毛孔 肌肤有柔焦效果,但是几乎没什么遮瑕力。皮肤底子好的宝们可以用作粉底,但我就是用作妆前乳在用

HERA的气垫bb,不夸张的说它出过几个限量我就买过几个,没记错的话这款是今年4月的假面舞会猫女郎。黑金款气垫,保湿力和遮瑕力我都很喜欢,不过韩妆的持久力个人感觉会稍差一点,还是需要散粉定妆。

NARS唇釉Aragon,感恩我终于买到了!这色号一直断货,等得我好辛苦!美丽的红茶色,爱爱爱!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