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霜用法:采媚火之润丝滑明皂粉底霜

网络 / 2018年12月07日 17:14

疾病

有谁用过这个呀 [emoji:1f603] 好用吗 [emoji:1f60a]

这一套个人非常喜欢、润物细无声的感觉、流金水实在太貌美了好吗、用起来有一点黏,我很喜欢、乳液一定要用化妆棉擦、吸收会更好、回购款

基本上用过韩国护肤品牌的都知道春雨面膜。这次我入手的是它家新品春雨茄子净肤水乳套装。

包装别致实用,为了内部成分的稳定性,这款水乳采用了能够避免阳光直射的棕色瓶。

这款水乳产品成分:含有87%茄子提取物——“羽扇豆醇”已经证实有抗氧化、抗炎症、促进皮肤愈合等作用,对问题肌有卓越的修复功效,能够快速补水,控制皮肤出油问题。另外还提取了金盏花、桦树、鱼腥草、积雪草、鼠尾草籽精华,不含香精的温和配方肌肤,产品针对所有肌肤,特别是敏感肌和痘痘肌可以放心使用。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