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气垫BB:兰芝等四款气垫BB年夜比拼

网络 / 2018年12月11日 22:50

疾病

hello 大家好,我是西西。

再次感谢美妆给我试用的机会..

其实一直好想买一款气垫BB来用..

无奈有太多粉底液和BB还没有用.

就一直搁着还没买.

本来想仔细试用来认真的写好这次测评..

但是看到很多姐妹们都已经发帖写好了测评..

都大同小异..

而且在查找资料写心得的过程中..

无意发现这帖子..

[emoji:2728]兰芝、IPOE、赫拉与heynature BB气垫的大比拼..[emoji:2728]

所以把文章搬过来..供姐妹们比较

从而来选出最合适自己的BB气垫..[emoji:1f44f]

简单介绍一下这次收到的试用..

有no13和no21这两个色号.

还有一个很迷你的粉扑..

好像奥利奥好可爱好想咬一口..

但是这包装..

只能用一次的赶脚..

等我拿个分装小盒把它们给装起来就能用多几次拉..[emoji:1f60b]

[emoji:2728]综上所述.

轻薄度——兰芝>IOPE>heynature>赫拉

遮瑕度——赫拉>IOPE>兰芝>heynature

水润度——heynature>IOPE>兰芝>赫拉

你决定好买哪个了咩?

[emoji:1f61c]

[emoji:2728]清爽度。

这个是在吸油面纸上做的测试,10分钟后来看它们在吸油面纸上的渗透情况,如果周边渗透面积较大,说明这款粉底含油量高。我们来看结果吧:

兰芝气垫:一段时间后,粉底边缘几乎没有析出油分,足以证明非常清爽!

IOPE气垫粉底霜:粉底边缘有一部分油分,这款含油量还是很高的。干皮MM的福音哇~

赫拉气垫粉底:粉底边缘渗出小部分油分,赫拉的气垫BB霜含油量不高。推荐中性或者混合肌的MM

Heynature气垫BB霜:粉底边缘渗出油分极少,这款BB霜含油量特别低。

[emoji:2728]遮瑕度

兰芝气垫BB霜:啊哦,兰芝的这款气垫BB霜无法这个图案,遮瑕力效果并不是很好..

IOPE气垫粉底霜:这款BB霜没有遮盖住大部分的图案,不过遮盖泛红效果较好,看来遮盖黑眼圈和小雀斑的能力一般哟...

赫拉气垫粉底:我去,这款气垫BB霜基本能修饰大部分图案,遮盖效果非常不错。可以再买一个~

Heynature气垫BB霜:这款气垫BB霜完全没有修饰图案,遮盖效果差。果断弃用,再见...

秋天来了,记录一下夏季吃掉的面霜和精华。

以前也是油性皮肤,现在t区也是,但u区干得要死,而且滋润不够上妆效果好糟糕,即使广州湿热的盛夏,白天护肤依然以温和补水为主,夜晚冷气房间会涂厚一点避免干掉。

资生堂红色蜜露,用了好多年了。滋润不腻,好适合夏季用的补水滋养化妆水。有时候还可以用来湿敷。

接下来是la mer的一个面霜,叫perfecting treatment,平台找不到相对的东西,在美国旅游时候带的。

这个比cream更稀释,透明的,浅粉红gel状态的。第二张图瓶底还剩下一点点可以看到质地。

夏季白天很好用,清爽补水。湿热盛夏白天的时候,用蜜露➕它,不会有任何负担,滋润舒适,上妆服

马上双十一了,预售了几样自认为还算划算的吃的喝的用的。期待……

好啦本月爱用品来啦!

1.黛珂白泥洁面乳.这是我晚间洁面,感觉清洁力很强。

泡沫细腻丰富。洗完冲洗后感觉脸很干净,而且不紧绷。用作晚上很适合,没有过多噱头,但是是我爱的洁面。

2.伊索精华.这款精华一度被我闲置很久,因为刚开始用不知道怎么回事脸状态不好,轻度过敏,我以为是因为它就停用了。后来不甘心前几天拿出来又用,嘿嘿皮肤就没有不好,反而很适用。它滴管设计,有点像油的质地,但不油腻,涂抹开皮肤很好吸收,很滋润。据说抗氧化,而且一瓶100ml,400多。性价比很高。会回购。他家产品有机会会多接触。

3.lancome小

—chokchok初出猫咪咖啡身体磨砂膏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