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想学点什么:念作辣妈,必需要有赖皮肤

网络 / 2018年12月20日 09:29

疾病

大家好,我是丽儿。在美妆潜水好一段时间了,美妆已经离不开我的生活了,在这里学到太多有用的护肤知识。女为悦己者容,女人一定不能邋遢,没有一个男人喜欢邋遢不修边幅的女人,对吧

平时带两个小孩太忙,但护肤我一定也不马虎,不管再忙再累,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的皮肤,小三太多,不好好打扮自己,怕我老公被小三勾引走啊。

恩恩,一定要变得美美的

昂,一起加油哈,变美变美

就是,味道也很好闻[emoji:1f60a]

这个真赞,而且夏天用很舒服

昂,一起加油哈,变美变美

是呀,多学习学习,要让自己越来越美[emoji:1f61a][emoji:1f61a][emoji:1f61a]

收到了来自的雅诗兰黛小棕瓶,大概是想给我前阵子收到的小棕瓶眼霜组个cp,搭配使用吧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