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膜您揭对于了吗

网络 / 2018年12月23日 17:06

疾病

秋冬季节肌肤更容易出现干燥缺水的问题,敷一张滋润面膜既能迅速改善肌肤干燥,又能让上妆变得更服帖,似乎是皮肤救星。可是对于熟悉的面膜,你真的会用么?面膜错误使用不但浪费了钱,还可能将护肤变毁肤,我总结5大面膜误区,今后你们可别再犯这些错误!

1、面膜真的需要每天敷么

面膜与皮肤长时间接触通过一个相对封闭的环境以及较高的温度,来加速护肤成分的吸收渗透,但是这同时也让面膜中某些较容易产生刺激的物质与皮肤长时间接触,每天敷面膜则更容易造成刺激。面膜更像是一顿肌肤大餐,每天吃大餐不但会吃腻,肠胃也无法消化。

肌肤同样也是这样,每天为肌肤注入大量营养物质,肌肤不一定能够完全吸收,那么出纯属浪费,还有可能会造成皮肤本身代谢紊乱。正确的面膜使用频率基本上保持在一周1-2次即可。

2、面膜的精华液越多越好?

这是一种偷换概念,一片含有30ML精华液的面膜与一瓶30ML的精华虽说量一样,可是其中的有效成分浓度并不会一样。其实想要让面膜中的精华液含量看上去很多,只要多加一些水和粘稠剂就能达到这个效果。所以评判一款面膜好坏,单凭精华液含量是不正确的。

3、DIY面膜更安全?

许多人担心市面上出售的面膜容易过敏,于是就选择按照网络民间的偏方自己在家DIY面膜。编编告诉你DIY面膜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好。

DIY面膜中原材料的有效成分无法确保被吸收,而正规的护肤品公司都会对原材料中的有效成分进行萃取提炼,能够让这些成分更好发挥功效。未经加工的面膜原材料比如蔬菜水果等,其中会含有许多你所不知道的刺激源,反而会导致皮肤过敏。

4、这个面膜超有效!一敷完肌肤立刻水润亮白?

不少女生每次揭下面膜那一刻都会惊叹肌肤有明显改善,可是这种效果其实很快就会消失。敷完面膜后肌肤的即刻功效其实是因为皮肤角质层吸饱了面膜中的水以后所呈现的效果,也就是说你就算用白开水来敷面膜也能起到同样效果,并不是因为这款面膜有多神奇。

5、面膜敷得越久越好?

除了免擦洗的睡眠面膜,其余面膜都不能在脸上停留超过20分钟!清洁面膜停留时间一般10-15分钟为宜,过久时间会让皮肤干燥紧绷。片状面膜敷得时间过长以后,高温高湿环境非常容易细菌滋生。不卫生,得不偿失希望我的分享能帮到各位!

选择面膜很重要

嗯嗯

狂被种草的薇姿89火山能量瓶。清澈的颜色,颜值很高呀。光听名字就感觉能量十足的,我看好多仙女们都推荐,我也剁手一瓶。经常给大家种草,也被大家种草了。

这瓶大名叫做薇姿赋能89号微精华露,也叫薇姿89火山能量瓶。它的质地是啫喱状,挤出来挺稠的,但是很好推开,推开后很快就吸收了。之后皮肤滑滑的。

它的功效其实介于精华跟肌底液之间。

使用方法呢,就是每次挤三泵。没错,用精华不能抠唆!

这瓶用在爽肤水之后,面霜之前。但是呢后面是可以叠加其他精华的。

我觉得它看起来很像太阳社玻尿酸。但是那支只是单纯的玻尿酸,而薇姿还有其他成分。它含有大量的矿物质精华。补水效果超强的。夏天可以直接用,冬天的话可以为其他浓

【dm有机枸杞Q10紧致精华安瓶】

最近真的超喜欢安瓶,每次一支,用起来干净还方便,最重要的是它基本上就是一周的量,密集护肤,很适合秋冬修护肌肤用~

dm家的安瓶,我之前跟你们分享过一款补水的玻尿酸,今天跟你们安利一款抗衰老的,依旧平价大腕,而且很特别~~枸杞Q10紧致精华安瓶。

之前我一直以为枸杞只是泡茶喝的呢,结果查了才知道原来它是抗氧化届的佼佼者,好神奇的感觉。

好啦,言归正传,跟你们详细介绍下今天的主角:dm有机枸杞Q10紧致精华安瓶

官方是说30-45岁的人群效果是最好的,因为我最近熬夜居多,而且年龄也接近,所以我也就用了,哈哈哈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