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死完孩子肚皮赖多斑纹。怎样办

网络 / 2018年12月23日 04:29

疾病

[emoji:1f62d][emoji:1f62d][emoji:1f62d]

马油不错

嗯啊,坚持用可以。但是你记得运动一下下,运动可以收紧你的皮肤。减少你的脂肪层。你有什么不懂的加我吧,或者扣扣都行,873098564

用那个肚皮真的可以恢复过来吗?

管用吗?

啊~~有点迟\r

你试试娇韵诗的东西

实用贴 | 痘痘处理法 不要再做月球表面

 

虽然小兜不算是痘痘肌,不过生理期啊或者作息不规律的时候也有脸上冒痘痘的情况,最近我这半年get几个痘痘克星小物,跟大家分享下。

 

√3M痘贴&美若康痘贴

 

这两款都是分日用夜用的,日用贴了还可以上妆这样。我其实白天不用都是晚上贴。我感觉上3M的更好用一些,基本贴个两晚上,冒白头的痘痘都会被吸走,塌下去也不再疼痛。就是好的速度快上好几倍的感觉。

 

√Hiruscar喜辽复痘印舒缓凝胶

 

有了痘痘难免会有用手挤的情况,而且痘印真的在所难免。所以处理痘痘之后,痘印问题我就用来自瑞士60年老牌公司的产品Hiruscar。

 

Hiruscar喜辽复

涂上嘴能让我在镜子前流连忘返欣赏自己的神仙唇膏又粗线了!

这两支神仙口红来自美宝莲全新的限量款星钻小灯管,从包装就闪瞎眼,管体整个都是blingbling的,据说是限量包装,卖完就只有普通包装了。质感也保留了小灯管一贯的重量和手感,沉甸甸的,还有磁扣设计也是贴心一百分!

膏体质地也是和常规版一样非常滋润,遮盖唇纹的效果hin不错~顺带一提这个包装是可以和常规版替换的,买一支约等于你手上每一支星钻小灯管都是限量了。

55★金鱼花火色

橘红基调的一支,带细碎密集的金闪,薄涂水嫩厚涂饱满有气场,颜色覆盖度中等,不挑皮不挑唇色,显白百搭的橘调水红。

56★星钻赤茶色

这个颜色!美到窒息!星

步骤在图2,标得有点乱我解释一下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