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龄女王护肤品:拉荐顺龄护肤品

网络 / 2018年12月26日 14:51

疾病

很久之前看杂志说lamer神器面霜好用,可是价格真的很离谱,60ml就得2000多港币,还是一直舍不得买。后来好多朋友都用 la prairie铂金面霜,我才勉强觉得lamer的价格可以接受,于是就买来用了,现在用了一年多吧,香港那边卡来美经常折后只要1400多的样子,大家可以看下前面一张生小孩以前,基本不怎么护肤,所以皮肤很干也不上妆。后来学着用护肤品了,面霜觉得lamer是最稳定的,基本上用的期间皮肤没什么不好的状态,因为本人是敏感肌肤,用其他的会是好时坏,当然贵在坚持。也不是说只有lamer好,只是对于我的敏感肌肤来说,是很不错的难得适合自己的产品。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护肤品。当然我也用很多其他的,以后慢慢分享给大伙儿。

美妈一个,向你学习

辣妈鉴定完毕。

亲们打扰下,繁忙的天猫小店需要临时人手喽,每天结三十到一百五,需要亲们热情大方,积极向上,做事严谨,适合空余时间比较多的亲们,学生党上班党都可以喔~有兴趣的可以加扣7-8-7-1-8-9-4-0-9.真心想要了解的就加,如果觉得我是骗子,就不必加了。以免浪费了大家的时间。

Christian Louboutin 唇油001O

唇油质地一点点卡唇纹

冷调的粉色 不会荧光 无闪

单涂很淡 叠加会更好看

萝卜丁的颜值真的太高了

P1-2正常涂 P3厚涂 ​​

哈咯 大家好 我是机智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款韩国人气女星允儿同款的气垫~

拥有三色粉珠 底妆粉末,

遮瑕力、服帖力、持妆力通通满分~

使用方法

每次使用前,请先用粉扑将粉珠充分压碎后再用粉扑取适量,采取轻拍方式均匀涂抹于脸部

蕴含石榴精华,帮助打造充满生机的清透肌肤的珠状粉底霜

丰沛水分感和涂抹后呈现半哑光妆效,挥别肌肤暗沉~ 赶快get 允儿同款吧!

不管是什么样的肤质,只要化上妆,夏天秒变大油田、冬天干燥得没眼看,猪猪女孩们直嚷嚷:“躲都躲不过!”emmmmm其实小编觉得还是可以躲过的,四季皆宜的粉底那么多,只要选对了就不会脱妆成大花猫,那么小编我今天就来一波好用底妆推荐,感兴趣就一起看下去吧

 

 

Make up forever·水粉霜

MUF家一款遍地口碑的明星产品。

因为是啫哩状水润质地,使用起来很清爽不会拔干,油皮用也相当清透轻盈;含防水配方,持久不脱妆,适用于任何肤质。

 

 

BOBBI BROWN虫草精华粉底液

 

不知道是不是波比家悬窗没跟上,受众远不及阿玛尼和雅诗兰黛之类的牌子。

这款是波比家大名鼎鼎的虫草粉底液,

最开始我也是对肌底精华一知半解,后来学习了一些护肤知识,才发现肌底精华和精华其实有所不同。肌底精华是用于爽肤水后、精华或乳液之前,主要功能是打开肌肤通道、促进后续护肤品吸收的作用。这样,才能发挥成分的最大效果!

兰蔻小黑瓶精华肌底液

 

最先接触的第一款肌底精华是兰蔻的小黑瓶,味道清香,没有酒精味道。质地呈透明乳白色,延展性很好,涂抹在肌肤上按摩很快就会被吸收,使用后肌肤滋润度良好。

添加了二裂酵母发酵物与酵母提取物,可修护肌底,淡化肌肤细纹,不会对肌肤产生刺激,敏感肌可以试试。

滋润度️⭐️⭐️⭐️⭐️

吸收程度⭐️⭐️⭐️⭐️

推荐指数⭐️⭐️⭐️⭐️⭐️

资生堂红腰子

王轩代言后,

年底了,我的合集还没写完,今天想先说说2017年一整年的空瓶汇总。

2017年我才开始正式的留空瓶,全年是四次空瓶,总共是127件空瓶。

以护肤品为主,化妆品太难铁皮了。

我总结了一下:全年卸妆5个、爽肤水6个、精华4个、乳液3个、面霜5个、洗面奶4个、眼霜5个、防晒7个、妆前乳3个、彩妆蛋7个、粉底液2个、面膜52片,然后就是一些眼膜、洗发水、沐浴露、化妆棉等等。

不总结不知道,一总结吓一跳:

1.我一年才用52片面膜,我是有多懒,相当于全年我有至少十个月的时间没有敷面膜,很明显的感受到自己敷面膜的次数太少了,虽然这中间还有一些水膜和罐装的没法计算。

2.我整年都只能用两瓶粉底液,那

底色浅桃红色,带金银闪,闪片很稠密很梦幻,像美人鱼鳞片一样。这支也算黑管里的热门色之一了,非常仙,建议带妆涂,涂好了你就是糖果味的小美人鱼。

大北方一入秋后就各种干呀燥呀,所以在底妆上我也是费尽心思,近期最爱用的是兰蔻的新气垫CC和YSL的明彩轻垫粉底,都是今年的新品,把手里的气垫用一遍下来,这俩算是使用感最好的了,今儿正好没事,就来做个对比评测,看看是你的话会怎么选

颜值:我是都特别喜欢的,兰蔻是白金相搭加上正中的花朵Logo,简约高雅;YSL是黑金搭配,奢华感十足,反正外出不管带着哪一款补妆都是倍有面儿的。

粉扑:两款粉扑的厚度是差不多的,不管是手感上还是轻柔度也都相当,不一样的地方可能是YSL的粉扑面上要更密实一些。

粉芯:从图上看两款的粉芯是差不多的,透气孔细而密,用粉扑沾取粉底时也都蛮均匀的,触感上兰蔻轻盈,YSL清润也算

收到了悠莱的净透幻肤露~应该是中赏的活动奖品吧

太大方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