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用什么洁面:敏感痘痘肌净点分享(露科普)

网络 / 2019年01月02日 10:18

疾病

楼主又来发帖啦~最近没事的时候喜欢刷美妆的app,有很多东西想和大家分享,快叫我勤快的发贴小能手![emoji:1f60e][emoji:1f60e][emoji:1f60e]

今天的主题是洁面。楼主的皮肤是混合敏感性,T区油、两颊干且皮薄,爱长痘,皮肤比较敏感。

我记得上高中时候,冬天寒风一吹脸上就起红疹,当初竟然没意识到自己敏感皮,上大学时候瞎用东西,好后悔555~

经过这两年的摸索,逐步转向理性护肤,产品不一定要多贵多热,先了解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最重要!

接下来会大致介绍一下如何区分氨基酸、两性、皂基表面活性剂;然后会介绍我正在用的产品以及使用心得。

[emoji:1f4da][emoji:1f4da]补充:想了解成分的妹子,可以去cosdna,一个台湾的化妆品成分分析网站。

可以哦,我一直用这个

珂润洁面针对平常有化妆的人来说洗的干净吗?

珂润洁面针对平常有化妆的人来说洗的干净吗?

哦哦⊙ω⊙好的~

我晨用的就是可润的泡沫哦~欧缇丽的洁面慕斯也不错哒

Get✔️CAREMILLE珂曼卸妆调理啫喱霜

说起卸妆,今年真是七七八八买了不少,但看到Caremille珂曼新出的这款卸妆调理啫喱霜,又是没能抑制住自己。其实在我使用的卸妆产品里,以往都是水、油、膏状的质地,唯独没有尝试过这种啫喱霜,而且如此同时还具有洁面、养肤功效。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