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干把眼眉绘赖,赖纠结

网络 / 2019年01月11日 07:33

疾病

怎么画好眉毛,好纠结[emoji:1f61e][emoji:1f61e][emoji:1f61e][emoji:1f61e]

我也想知道[emoji:1f60a]

我本身皮肤非常干,加上季节交替,很容易出现细纹和干燥的问题,所以面霜绝对是秋冬必备品

之所以选择雪花秀滋盈生人参焕颜修护霜(滋养型),除了它是雪花秀的“镇牌”面霜外,我看重的是它可以修护皮肤屏障,那就意味着成分很温和咯,对于敏感大干皮的我是个不错的选择

首先,包装依然很出众,复古陶瓷瓶身拿在手中沉甸甸的,配上高大上外盒,不管自己用还是送人都倍有面子。另外里面还附送了小挖勺,感觉贴心又卫生~

每次打开盖子都能闻到淡淡的人参芳香,我超级喜欢这个味道,令人很舒心,尤其睡前闻着居然有助眠的效果。

膏体是淡淡的黄色,质地丰盈,延展性好,易推开。因为蕴含人参等营养成分,刚抹在脸上是会有点油

现在已经十二月了,以前的瓶子都扔掉了。决定从现在开始来分享空瓶记,算是平价化妆品吧!

澳大利亚维E霜,网红名字冰冰霜。记得前年换季时候脸过敏同事代购买的,那时候好像用着还可以,脸好了就不怎么用了。偶尔晚上睡前懒得不想动的时候简单就的擦它了。第二天早上皮肤还是挺润的。但是不会回购。

科研氏也是前年冬天在美妆上看的,个人觉得在冬季或者换季时候非常受用。已经用了好几瓶了。

高效保湿霜也是棒棒哒。决定过几天再囤两瓶。

朋友代购的,AHC之前用过一个神仙水感觉还可以,这个防晒也很不错,早上上班的时候时间来不急是个不错的选择。赫拉的cc霜用买的时候因为皮肤干所以感觉还行。后来可能是身体的原因,脸总是比较油

爱美的女孩子都应该有一个好用的卷发棒,偶尔用来变换造型,连心情都会变得美美的。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