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有黑头用什么面膜:供拉荐浑净毛孔乌头的净点或者点膜

网络 / 2019年01月12日 22:06

疾病

脸上毛孔和黑头总是洗不干净 亲们有没有好的推荐一下

试试木妈精油皂,清洁皮肤超棒的

非常感谢帮我提供的 [emoji:1f60b]

这个不错

lush薄荷面膜。 科家的东西很不错的,但是亚马逊白泥也就那样,此款完胜。

一直种草蒂佳婷产品,陪伴奔跑也有两年多了,最让我动心的还是#蒂佳婷#维生素活颜亮白霜和水动力活力水润面膜,这两款单品口碑极好,找不到不入手的理由!

☞维生素活颜亮白霜被称为:V7素颜霜,这是一款超级好用到人手必备的一款懒人霜,白色水润质地,细腻柔嫩,推开后延展性超好,涂抹的瞬间面部皮肤即会变得白皙润泽,并具有卓越的肌肤贴合力,有效成分直接打肌底,而且长期使用可有效缩小毛孔和细腻肌肤的功效;不仅如此,这款素颜霜在晚间涂抹后可直接入睡,日间则无需卸妆,很是天然温和,可安心使用

☞都喜欢把水动力活力水润面膜叫做:蓝药丸面膜,简单通便,面膜一直以来都是我的心头好,无论春夏秋冬,我一直都是坚持一天一片,

想不到这一年买了这么多网红品。

HR绿宝瓶,好用,好吸收。修复效果能看见。

资生堂樱花美白系列,最喜欢精华,好吸收,而且外观特别美,去痘印效果明显。水很稠,感觉不适合我正油皮。

防嗮隔离今年用了这么多。效果最好bbr,带微闪,海蓝之谜的绿色隔离可以平衡肤色,不过略油,sk2的隔离一般,雅诗兰黛的不会入手。

YSL聚糖精华:好香,好吸收,但抗氧化没什么感觉,而且很贵。不建议入

娇兰水:入门产品,水厚,但上脸不黏腻,喜欢。

sk2神仙水:这瓶上半年就用完了,离不开这样的口水味,虽然用了两年多了,早已不感觉得到他的突出变化,可还是那么爱他

雅诗兰黛钢铁侠面膜:年度最爱面膜,一瓶抵所有,除了贵没有缺点

——转载自微博,如有侵权,请联系我删图

(ps:真的超美腻,想分享给的仙女们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