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们去瞅啦

网络 / 2019年01月14日 21:26

疾病

我是皮肤胸部老师,亲们有什么问题可以丢个蔻,(在这里说太多会被删,所以尽量丢蔻)我给你们建议!ydj

focallure菲鹿儿18色眼影盘03twilight

这几天一直在外面今天刚回家才摸到、大家都在po这盘我简直心痒痒啊、这盘最大的亮点就是第二排那个蓝色闪片、好看的我直肝颤

画法:

1⃣️、用a色大面积铺在上眼皮以及下眼睑

2⃣️、b色铺在眼尾后二分之一处

3⃣️、c色铺在眼尾后三分之一处并晕染开

4⃣️、d色点亮眼球中央及下眼头

这盘好看死了、还没买的不要等了!三十九块钱等啥

(因为产品库米有,我也总添加不了卡片所以只能单品发帖啦~小助理们快帮帮我编辑产品信息)

这款花迷巨亮无暇气垫美颜霜其实我已经用了一个多月了。

第一眼被外形吸引,三角渐变的模样像极了鱼鳞,其实是一片花瓣,很有少女心,特别明媚的感觉。

名字里带了关键词,“巨亮”和“无暇”就是产品特色。

现在不是流行打造水光肌么,如果你想要blingbling发光感,可以尝试这款气垫。

总共三个色号,2号色偏粉,不适合黄皮,所以我选了最亮的1号色,比我肤色稍微白了一点。BTW,色号太少还是有点遗憾,不能做到100%的贴合肤色。

测试的时候,正好是我皮肤最糟糕的时候,特别考验这款气垫。

对比图完全无修

各位小仙女好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