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苏打水:伸臣氏又正在迷人呀

网络 / 2019年01月15日 20:27

疾病

哎,不多说上图

亲们打扰下,繁忙的天猫小店需要临时人手喽,每天结三十到一百五,需要亲们热情大方,积极向上,做事严谨,适合空余时间比较多的亲们,学生党上班党都可以喔~有兴趣的可以加扣7-8-7-1-8-9-4-0-9.真心想要了解的就加,如果觉得我是骗子,就不必加了。以免浪费了大家的时间。

没什么好用的,美丽日记面膜不错

是嘛,我只是买了其它

不是吧忽悠人去买自己不看哒![emoji:1f602]

96年的小公举,敏感肌,易长痘,混油皮。

因为我是混油皮,所以我一直对面霜有种抗拒。因为面霜给我的感觉就是油。
接触面霜从今年开始的吧。
让我对面霜有了改观
混油也是可以用面霜的。

下面就说说我的爱用面霜吧

澳洲 Joleigh天然绵羊油小黄瓜面霜身体乳100ml 清爽保湿绿盒
味道就是黄瓜味。
面霜质地都是偏厚重的。
但是就是这样厚重的面霜,我居然用了一个夏天。
这个容量特别大,可以用来当身体乳。
平价好用
我第一次用的时候,早上起来脸油油的。
然后我洗完脸的第一感觉就是
我敷了一晚上面膜?
我的脸为什么像刚敷过面膜的样子,水水的,嫩嫩的。
澳洲果然做护肤品是良心之作。
非常推荐
不仅有保湿

Whoo的护肤品一般都是以实力取胜,但这瓶粉粉的,当初就是被少女心种的草。明知道它只是单纯的补水,却还是忍不住把它收入囊中!

Whoo拱辰享水妍化妆水,在拱辰秘丹中加入清气溢寿丹成分,具有预防肌肤老化的功效。使皮肤恢复平衡,使干燥的皮肤变得温润柔滑,是一款清爽滋润的高端化妆水。

缓解有害环境造成的皮肤干涩,赋予肌肤生机,是为肌肤补充充足水分,持续呵护肌肤健康的滋养产品。主打保湿清爽不油腻,可以促进肌肤水分循环,增加弹性,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后家一贯的玻璃瓶,粉粉嫩嫩的太可爱,大概每个人看到这个包装都会萌生少女心,包装真的太好看!

化妆水流动性很强,刚倒到手上就淌下来了,会有点香,后家一贯的作

法国雅诗敦也是我的老朋友啦,最爱的品牌之一,产品也是入手过很多件了!其中用的最快也是回购最多次的就是这款活颜补水喷雾了!

成分天然健康,无酒精色素香精防腐剂等,拥有“真细胞水”的专利配方,作为肌肤的青春之源,绝对和普通的补水喷雾不是一个层次。

喷雾细腻均匀,每次喷到脸上都可是说是很享受了!

质地清爽不黏腻保湿补水效果也是非常棒,随时随地给肌肤有效补充能量,达到长效保湿的效果,并给予肌肤细胞护理~

在肌肤状态不好,有炎症和痘痘等困扰的时候也可以放心使用,完全无刺激,还有镇静舒缓的效果~

另外还可以用作定妆喷雾哦,无论是妆前或者妆后都可以用哟!

眼影是我最近使用率最高的too faced独角兽眼影盘

睫毛膏是dollywink 蓝管 是我自己的睫毛…

也是简单的两色眼妆 纯眼妆分享

这次的妆容甜甜的 暖暖的 很贴心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