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面的重要性:护肤第一步,净点很首要

网络 / 2019年01月15日 15:06

疾病

渣图党星人再次来报道。

我粉底很多,妆前很多,但是伦家更注重的是护肤啦。但是我化学不好,所以不懂成分这一说。

首先,我同我偶像都不赞同“宁可买个破精华也不买个好洁面”的理论。

清洁是护肤第一步,你可以不买贵的,至少你得买个合适的。花钱有用就不浪费,花钱没用再便宜也是白搭。

物尽其用才能体现它的价值。

先说下我本人的肤质,混合偏油爱长痘,轻微黑头,毛孔接吻距离可见,不敏感,无皱纹。

地处山东干燥地区,洁面除了追求清洁还需要使用感舒适为主。

所谓甲之蜜糖,乙之砒霜,适合我的不一定适合你,需要自己不断的摸索感受。个体差异真的存在。

洁面作为护肤的第一步,其实是很重要的,因为我们的皮肤自身具备各种功能,就是没有自我清洁这一个功能。诱发痘痘的一个很大原因就是清洁不到位。

但也不能清洁过度。因为这样高强度清洁会让皮肤丧失很多自身好的保护物质,皮肤内部以为你缺油保护而一直分泌,最终结果就是越来越油,还敏感粗糙 。

另外就是用水,我自己是家里管道不合适一直是一盆水撩。更建议大家活水洗脸。我自己是常年温水洗脸,偶尔没温水早上会凉水洗脸。

手法上:尽量在手上或用打泡网搓泡儿后上脸,别直接糊在脸上开揉,浪费不了几秒钟的

新手看了超级多心得不太确定 洗脸步骤差不多就是卸妆,再用洗面奶洗完脸以后进行二次清洁就是用那些化妆水,这些都弄完以后摸水乳或者精华就可以睡觉了基本就是这样吧!

N2000我买了就用过几次,如果懒的话不建议买,很浪费。

这个贴虽然久了。但是真真是为我指点江山啊!为了合适的洁面,纠结了俩月。楼楼,日立n2000 你感觉怎么样?我长草好久好久了!

我觉得有必要啊,很好用

那个clarisonic 洁面机 有没有必要买呢

唇釉质地,抿嘴巴不会黏,清透不厚重,我太喜欢这个质地了。

颜色饱和度比较高。味道是薄荷味儿,涂上去凉嗖嗖的。

比较好卸,所以持久度就不太好啦。颜色都非常美。

宝宝驻扎在英国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