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的根本照顾护士——四件套

网络 / 2019年01月19日 15:02

疾病

好久不见,小伙伴们!这次给大家分享我的基础护理,虽然我是位妈妈,但我个人觉得作为妈妈的我们也必须的好好护肤才对。毕竟不像年轻的时候啊!细心呵护,你会慢慢发现你脸上的光泽感,细腻程度也有所改善的。我们直接进入话题吧,不废话啦[emoji:1f60a][emoji:1f61a][emoji:1f60d][emoji:1f61d][emoji:1f61c]

我用雅漾的就长过,这个没长过啊。奔3啦,都是孩子的妈妈啦,皮肤是干性的。油皮不建议用这个

人参霜听说营养份好高的,如果不适合会长闭口的呢,楼主几岁,什么肤质?

必须的

最近雪花秀好火诶

人参霜听说营养份好高的,如果不适合会长闭口的呢,楼主几岁,什么肤质?

卡姿兰嘀嗒按压口红

这口红是越来越让人着迷了。设计的也越来越细,和小拇指差不多粗细,咋滴?口红界也开始流行A4腰了?

采用按压的方式,不同于传统的旋转出来。新潮也别致,能够更好的保存膏体,不让膏体过多的接触外界细菌,也不担心用力过猛口红折断的问题,用多少按多少,很贴心的是按一下的量正好够一次涂抹的量,不会按多,按多了可是回不去的哟~

我这只色号是 07#小辣椒,有点偏橘红,水亮色,非常适合黄皮的一款,【因为我就是黄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管身是磨砂质感,摸起来非常上档次。尾部有一个凸起的萌萌哒小按钮,上面清楚的印着色号与颜色,一目了然。

大概万年也改不了手贱的毛病,就喜欢按的时候咔哒咔哒像

1.美宝莲矿物散粉

这个散粉还是大学时期买的,在屈臣氏的专柜,我记得是68块。

其实一开始觉得不好用,在脸上容易结块,后来发现是我用粉扑上妆的缘故。这个散粉不应该用粉扑上,应该用刷子上,这样就不容易结块,而且可以很均匀。

透明带一点点遮瑕质地,还有一点点闪粉,不是特别日常,晚上用比较适合。但是控油效果一般,需要补。散粉不方便补妆,我补妆一般用粉饼。所以用这个散粉需要准备两个定妆产品,有点麻烦。五星的话,大概能打到三星。

2.泰国网红散粉

这个散粉的牌子,我在照片里标注了,是朋友去泰国的时候帮我带的。在泰国非常便宜,应该是只有20块上下。淘宝上的价格挺贵的,有的甚至飙到60。这个散粉我不知道是

哈喽,大家好,我是薇薇

@薇姐不笑也倾城

QQ 573828849

十二月是圣诞月

一说起圣诞节,我们就会想到圣诞老人

想到礼物,想到美食美景

但是,我们也会想到一个人

就是那个陪伴着我们童年时光的小女孩

那个冻死在圣诞夜的小女孩

没错,就是那个卖火柴的小女孩

那个悲伤的故事

那个可怜的小女孩

你还记得吗?

所以,这一次的圣诞妆容

就来演绎一次卖火柴的小女孩

希望大家可以喜欢哦

好啦,接下来就来分享妆容的细节

首先基础护肤之后还是第一步妆前乳

均匀的涂抹全脸

然后就是粉底液

用打湿的美妆蛋拍打

其实底妆的步骤都一样

所以就简单的说了

然后进行面部的遮瑕

话说开学季已经过去几天了,好多仙女宝宝已经回归校园,开始了每天的学习生活,不过虽然每天要去上课,但是还是不能忘记要做一个精致的小仙女,今天我就给学生宝宝们推荐几款适合学生党的高性价比彩妆好物。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