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气垫bb–***妆必备!

网络 / 2019年01月25日 04:18

疾病

可能是因为中间隔了一个国庆假期,所以这次兰芝气垫bb的试用装收到得特别晚。不过收到的那一刻还是格外开心的,因为之前我从没买过气垫产品,只是用过一次闺蜜的赫拉气垫bb,也一直很想尝试一下兰芝的,毕竟是宋女神代言的嘛[emoji:1f60b]~

试用装拿到手上感觉超级小巧的,有两个色号,13号和21号,每个色号4g,外加一个小粉扑。盒子背面被压瘪了一点点,不过没漏出来就好,上面有产品说明。

这款气垫bb带防晒值为SPF30+,PA++,不过建议大家还是另外使用防晒霜,因为防晒产品是要涂抹一定厚度才有效果的,而气垫BB本就主打轻薄,防晒效果微乎其微。

我也是等了好久好久才收到的,据小白说是上周发货的,你这两天估计也能收到,再等等吧

表示还没有收到[emoji:1f62a][emoji:1f62a]

表示还没有收到[emoji:1f62a][emoji:1f62a]

这是没办法的……我都没变外双过呢

好吧,今天果然又变内双了,心好累……

FOCALLURE 菲鹿儿雾面丝滑口红笔 02#

迷情棕红

棕红色系我是在一个博主那里被安利的

这色涂着确实气场全开,炒鸡好看

唯一的缺点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