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门po自用护肤,彩妆口失

网络 / 2019年01月25日 15:21

疾病

又到了每晚面膜时间,每天敷悦诗风吟补水面膜已经成为我的习惯,我身边的同学都清楚自从这学期开始,我的肌肤特别敏感时不时红肿又是过敏又是闭合性粉刺。弄得我停掉了所有护肤品,更不用说化妆了。但是,秋冬季节干燥不用护肤品我脸上就紧绷绷起很多大片白色干死皮,这是严重肌肤缺水的表现。一开始抱着死马当活马医,试了悦诗风吟补水面膜,面膜很薄很好吸收,不会出现精华液吸附不好往下滴,吸附能力很好贴合性也很棒。关键是敏感肌肤一点都不会有任何刺激和不适应。很清爽不油腻。自从用了一个星期,肌肤补水明显有所效果,脸上也不起白色干死皮了。再来说说这款爱丽洗面奶,很温和无刺激。过敏肌肤都可以使用,我就是活脱脱的先例。想我自从肌肤问题后,就再也没有用过洗面奶,因为用了就刺激有点火辣。但是贴面膜前必须用洗面奶洁面,所以我就用了新入的爱丽粉色款洗面奶,果然没让我失望[emoji:1f60b]

刚让店员拍了图我看了下,这次人肉背回来的是十一月二号的。宝贝儿,有需要可以加我店铺Q号1976208785。我可以发图你看看

哎呀亲人,请告诉我悦诗风吟下面刻的日期是多少,万分感激啊

好的,谢谢哈

都是最新日期,货还是十一月十二号韩国首尔那边背货回来的,妹子可以加我店铺Q号1976208785

都是最新日期,货还是十一月十二号韩国首尔那边背货回来的,妹子可以加我店铺Q号1976208785

哎呀亲人,请告诉我悦诗风吟下面刻的日期是多少,万分感激啊

其实这堆东西我录了一个视频也传到了优酷,奈何无法添加到这儿来,最终决定放弃上传视频,老老实实滚去又写了一个图文版

夏天到了,有小伙伴问夏季白天用什么产品好

其实一年四季白天我只用香奶奶的这个10号乳液和防晒

从这个产品上市用到现在没换过

空瓶了N瓶了吧。

之所以叫十号乳液是因为成分只有十种

针对敏感肌

我是敏感大干皮

早上洗脸之后直接用它然后涂下防晒

防晒跟底妆也不打架哦

质地其实是霜cream,上脸很舒服,夏天不油

冬季的话会叠加保湿精华水

也试过各种针对敏感肌白天用的产品

有的很保湿,但是之后会泛油不透气,尤其在炎热的夏季

这款完美结合保湿和对敏感肌的防护

肌肤在夏季完全没负担

小姨去泰国玩我直接囤了两瓶

可见是我的真爱了吧

顺便晒下这段时间的护肤品

小伙伴理性种草

用到的产品基本都是性价比很高的国货

底妆和口红都用到了花迷的产品

气垫中度遮瑕 适合皮肤没有太大瑕疵的宝贝

很水润清透 适合打造韩系裸妆

外壳颜值也很高

口红用的是05轻奢红 很显白气场全开的一个颜色

接下来是眼妆

用到的眼影是ladybro的黑曜石眼影盘

这盘真的很好用 大赞几个偏光

美瞳用到的是artmiss的萤火紫 和紫色的偏光很搭

这个偏光真的美爆了

修容用的是这个刷子

很好用 不掉毛 很软

高光用的是诗蒂雅的香槟色

香槟色是很百搭的一个颜色

就算天太热没人约我出去

在家也要做一个有仪式感的精致的猪猪女孩 哼!

一到冬天,我就变成了严重的起床困难户,每天早上都在循环按掉闹钟闭眼墨迹,再按掉再墨迹,每次要折腾个十几二十分钟才起得来,直接导致我后面的上妆步骤着急又乱七八糟,闹心….所以前几天朋友一跟我推荐这个Frangi素颜霜,说是可以省掉底妆和隔离,省下时间睡觉,我就直接去买了,反正也不贵,哈哈,不得不说睡眠这个理由太吸引我了。

说真的,用了几次,我发现它的效果还挺让我惊艳的,细腻的冰激凌慕斯质地,清爽好推,触感滑滑润润的,我首先感觉到的是保湿性特别棒,直接抚平干纹。

然后每次用完皮肤都肉眼可见的白嫩有光泽,hin自然的那种,完全不会假白,气色整体看来起很不错。另外说到最让我惊讶的一点是它居然还

上底妆的方式有许多种,喜欢用美妆蛋不仅仅是因为它可爱的外形,舒适的手感,更多的是由于它超棒的上妆服帖度!

推荐性价比超高的AMORTALS尔木萄 美妆蛋,很漂亮的礼盒,打开后三个美妆蛋和一个蛋架,而且每个美妆蛋都会分别装有塑料盒,确保了美妆蛋的洁净!每个美妆蛋颜色不同,形状也不同,切面做的都是不一样的。

抹茶色水滴形:水滴形可以说是最基础的美妆蛋形状,水滴尖头处理鼻翼、嘴角,圆润的屁股可以涂底妆,蘸取腮红膏来打腮红。

奶茶色斜口水滴:用来修容,还可以搭配腮红液画比较自然的腮红。侧边的剖面可以用来上眼部及鼻周的粉底,尖头部分可以用来当作重点区域遮瑕。

酒红色双切水滴:我最喜欢用的是这种形

上图是我这次妆容用到的产品,下面一个一个来说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