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宜本草高保湿修护霜:适宜原草下保干霜&爱用物

网络 / 2019年01月26日 00:48

疾病

交作业啦[emoji:1f44f][emoji:1f44f][emoji:1f44f]

第一次收到美妆试用,超级开心哦,下面就说说我的使用心得吧!

另将最近心爱物与大家分享[emoji:1f34e][emoji:1f353][emoji:1f34f][emoji:1f330][emoji:1f348][emoji:1f347][emoji:1f349]

谢谢!科颜氏确实只是保湿好!今天刚买了后的,都说好我也试试!

科颜氏的眼霜比较厚重,用时要用手指捂热再涂,没什么大的功效,就是保湿;而后的更易吸收,还有淡化黑眼圈和细纹的功效,但价格较贵[emoji:1f60a]

科颜氏的眼霜比较厚重,用时要用手指捂热再涂,没什么大的功效,就是保湿;而后的更易吸收,还有淡化黑眼圈和细纹的功效,但价格较贵[emoji:1f60a]

亲爱的后的眼霜和科颜氏眼霜哪款好用?

亲爱的后的眼霜和科颜氏眼霜哪款好用?

后天气丹眼霜

购买渠道:套装赠送

这个是买后的套装里赠送的眼霜,真心好用啊[emoji:1f44d]

我上班面对电脑,眼周有细纹且肤色暗沉,用了半瓶后,黑眼圈明显变淡,细纹也淡了好多。

好用度:[emoji:2b50_fe0f][emoji:2b50_fe0f][emoji:2b50_fe0f][emoji:2b50_fe0f][emoji:2b50_fe0f]

现代都市社会充满了忙碌,浮躁。看不完的电视剧,理不完的工作头绪,还有我这种天天低头玩手机,哈哈,受不了自己睡觉前还要刷下微博,看看电视剧有没有更新,隔天还要化妆去活动,很累诶。所以这次我率先体验了雅诗兰黛的新品抗蓝光眼霜专门针对我们这种半夜刷屏党!

为什么我会选择它呢?首先我们先来普及一下蓝光:它是自然界中波长最短的光,能量却很强,它存在在各种电子设备中。蓝光能穿透眼部薄弱的肌肤直达真皮层 ,伤害Per-1时钟肌因 ,加速眼部肌肤快速老化。对眼部肌肤造成伤害对于眼部保养领域雅诗兰黛是一贯的引领者,她率先发现了蓝光是除了“岁月老化,缺乏睡眠,紫外线,眼部护理运动”之外的加速眼部老化的第6大元凶。

马上双十一了,预售了几样自认为还算划算的吃的喝的用的。期待……

好啦本月爱用品来啦!

1.黛珂白泥洁面乳.这是我晚间洁面,感觉清洁力很强。

泡沫细腻丰富。洗完冲洗后感觉脸很干净,而且不紧绷。用作晚上很适合,没有过多噱头,但是是我爱的洁面。

2.伊索精华.这款精华一度被我闲置很久,因为刚开始用不知道怎么回事脸状态不好,轻度过敏,我以为是因为它就停用了。后来不甘心前几天拿出来又用,嘿嘿皮肤就没有不好,反而很适用。它滴管设计,有点像油的质地,但不油腻,涂抹开皮肤很好吸收,很滋润。据说抗氧化,而且一瓶100ml,400多。性价比很高。会回购。他家产品有机会会多接触。

3.lancome小

大家好,首次在这里发帖,心里有些忐忑,所以文字表述可能没有那么优美。没有精美的包装,但我有绝对的实力,接下来直接针对使用过的护手霜进行测评,以下言论只针对本人感受。

首先说下本人是极干燥肌肤,可以理解成沙漠肌,就是只要手上不涂护手霜就干巴巴的,皮肤碰触时会很硬,所以本人所需的一定是长效保湿且不油腻的,当然味道也是要能接受的,以下是我亲测过的大家推荐的比较多的产品,有些护手霜已经被我扔掉了,所以没办法上图。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