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敏感肌肤护肤品:24夹杂偏偏敏感,拉介些护肤品吧

网络 / 2019年01月30日 21:54

疾病

两颊偏干角质薄,肤色偏黄,眼周干,有细纹,有点法令纹,总体皮肤干不紧实,有点松弛的趋向,亲们,给点建议吧,即将25,该怎么护肤,能用些什么护肤品,比较适合哪些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我的皮肤也是这样,你可以关注w信《女神护肤日记》,可以测试皮肤,挺好的,希望可以帮到你!

origins菌菇系列

都说香水的味道代表了一个人的性格,有的热情、有的冷淡,有的神秘莫测、有的处处带给人惊喜,有时候回忆起一个人首先想到的是他身上的味道。就像一和朋友见面,他们总会说,嗯,是兰蔻的味道,今天用的哪款呀~

确实如此,最爱的是兰蔻的奇迹香水系列,每一次出新品都不会错过,这次已经是第三款啦,Lancôme兰蔻奇迹密语香水,瓶身延续经典,简洁、透明,一眼就能认出,新款的香味着实让人喜爱。

前调是小苍梨的清甜和柑橘的清新,给人感觉非常的有活力。

中调是茉莉香和芍药的完美结合,就仿佛置身花海一般,非常令人沉醉。

尾调是这些都被檀木香和谐的包裹住,之前的那些兴奋和惊喜都归于平静和悠然。

对我而言,不喜欢太过浓重的

机缘巧合下入手一只炒鸡mini的唇膏~

美宝莲玩色狂想系列哑光06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