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性皮肤否以试一试

网络 / 2019年02月03日 12:44

疾病

对于干性皮肤挺适合的,价格也不贵…就是味道不大喜欢[emoji:1f60c]

#狐狸心得# 【2017年度爱用彩妆品】一年一度的年终总结~选出来的都带有主观色彩,请参考个人肤质地标~个人爱用,仅做参考~

P1前言&目录,P2粉底液,P3遮瑕&定妆,P4眉部产品,P5眼影,P6眼线,P7睫毛,P8唇膏,P9高光修容腮红

文字版点我的历史记录里有哦!文字版点我的历史记录里有哦!

年底了,我的合集还没写完,今天想先说说2017年一整年的空瓶汇总。

2017年我才开始正式的留空瓶,全年是四次空瓶,总共是127件空瓶。

以护肤品为主,化妆品太难铁皮了。

我总结了一下:全年卸妆5个、爽肤水6个、精华4个、乳液3个、面霜5个、洗面奶4个、眼霜5个、防晒7个、妆前乳3个、彩妆蛋7个、粉底液2个、面膜52片,然后就是一些眼膜、洗发水、沐浴露、化妆棉等等。

不总结不知道,一总结吓一跳:

1.我一年才用52片面膜,我是有多懒,相当于全年我有至少十个月的时间没有敷面膜,很明显的感受到自己敷面膜的次数太少了,虽然这中间还有一些水膜和罐装的没法计算。

2.我整年都只能用两瓶粉底液,那

夏日就是适合化各种颜色艳丽的妆容

这次参赛我带来的是夏日爆炸橘汁妆容 所有的颜色都是橘色系的~

用到的所有产品就在这啦~~ 需要了解的小伙伴请留言哦

彩妆小建议-防水眼线]买了会花妆的眼线笔不要丢!建议你买一支透明防水的透明睫毛膏,挖一点睫毛膏在手背上,然后把你嫌弃的眼线笔沾一点透明防水胶,这样就变成防水眼线胶了!夏天快到了,眼妆容易晕的同学一定要准备一支透明睫毛膏,很好用,而且有多种用法,赶快试试,一共分享吧! ​​​​

Po主:22岁,混油,坐标包邮区。

风挺大的安瓶,

看到我的代购上了拆卖的,

常年受闭口困扰,所以收了一版夜间来试水。拆卖的,一版5只,没有那个小底座,但我觉得无关紧要。

一只据说24小时内用完,5只用10天,相当于一天只要5块。使用方法,摇匀,掰开,套上,挤出,抹抹抹。

为了检测,我每天就是洗了脸,muji的水擦一下,就直接抹安瓶。

官方说是洗了脸直接抹,但我有二次清洁强迫症。

一次用半瓶,能抹好几层脸和脖子…抹到你想放弃治疗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