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设计新手怎么求职:供职化装老手

网络 / 2019年02月11日 22:51

疾病

美丽的姐姐妹妹,我每次化妆完了总觉得脸上色彩不够,就很素的样子。我打了腮红用了眼影,但没涂口红,只用了润唇膏,因为有人说我涂了口红吓人…还有哦,我的睫毛刷了之后不会直立起来,而且水平状态,有什么技巧吗?谢谢[emoji:1f60b]

夹睫毛再涂睫毛膏

职业妆容色彩不用太重,合适柔和即可

哈哈亲,我给你推荐一个,你可以加群154447996,里面有好多化妆技巧,你可以下载学习

MAC

RUBY WOO(Retro Matte)

TAUPE (Matte)

RETRO(Satin)

PARAMOUNT(Satin)

日常我比较喜欢taupe和retro,taupe裸棕很百搭低调气质,retro紫棕紫调会给人优雅的感觉,但又有棕色混合不会突兀。

rubywoo它在我脸上间于荧光又不荧光的感觉,由于质地哑光丝绒一定要用力涂满唇部,不然会斑驳。

哇咔咔激动人心的圣诞节快到啦,虽说圣诞节后就要过年了,而我又要老一岁这一点让我有点揪心,但圣诞节还是令人愉快的。圣诞节当然要犒劳一下自己啦,这不,我就入手了Origins悦木之源圣诞系列礼盒,作为自己辛苦了一年的奖励。

这套礼盒包含三种产品,分别是悦木之源均衡泡沫洁面慕斯、悦木之源韦博士灵芝焕能精华水、悦木之源韦博士灵芝焕能精华素。

悦木之源均衡泡沫洁面慕斯的膏体很软,有一股淡淡的薄荷味,洗完超干净超舒服。泡沫丰富细腻,一点都不刺激,很温和,洗完皮肤也不会很干,反而水水嫩嫩的。

悦木之源韦博士灵芝焕能精华水适合所有肌肤,尤其是泛红脆弱肌肤,能够舒缓肌肤压力,培养肌肤自愈力,坚持使用能将肌肤调理

hello,小仙女们!我是Ms_GuY。啊啊啊,第一次在发帖子,有点小紧张!希望在这里也能和大家一起愉快的种草买买买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