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购的否剥离好甲

网络 / 2019年02月12日 06:24

疾病

晒一晒我的美甲武器,感觉萌萌哒!而且可以剥离的,蛮方便哒!

不是展示吗?

这里不能发的要封号的

可以,你来我的店铺看吧宝贝!http://wd.qfpay.com/shop/419754

可以,你来我的店铺看吧宝贝!http://wd.qfpay.com/shop/419754

有点不清楚了

会细细展示么

灵感来源夕阳和深海

也是最近常练习的开眼头(我是蒙古褶)

感觉自己的眼型不适合全包眼线

眼影依旧是take me to brazil

舞动奇迹

眼线笔

#WH的草坪#

我对这个牌子的第一印象是品牌名称 what舞动奇迹这是要参加什么舞林大会吗 真的让我脑补一万次但是东西不得不夸一夸

笔尖是毛头款非常的细 其程度可以和kiss me相比较 我个人真的是非常喜欢细笔头的这样画出细长的眼线会更容易 而且这款干的速度也很快 要知道单眼皮是很容易晕染眼线的 眼线干的不彻底就容易糊乘一片的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我为了秋冬季节囤货的一款面膜,这个面膜是韩国的品牌名字叫梦蜗

最近也是在代购圈比较火

然后呢他是买两盒的话赠送一个按摩仪

就是冲着这个按摩仪我也得买呀

而且一盒面膜它里面有十片

价钱还算是比较便宜的这款面膜的材质特别的轻薄

所以又把它称作人皮面膜

就是说跟自己的肌肤一样很轻薄

面膜的精华液也很多

他没有那种韩妆的那种香味,比较温和面膜纸剪裁的大小也很合适。还是比较很服帖的

因为精华比较多,比较滋润

所以用油皮用完之后还需要把脸上剩余的精华洗掉

袋子里剩下的精华就可以抹在手上和脖子我本来以为赠送的按摩仪质量会很low

没想到拿到手里,真的超有质感的

然后这个按摩仪它是带有微电

我感觉我OUT了,第一次知道原来真的有爽肤水,会给人冰凉的感觉,没错,我说的就是它,才收到的福利——资生堂冰肌水。

这是美妆给的20ML的小样,体积虽小但能量十足,我打开倒在手上瞬间感受到清凉的气息,而且流动性超级强,刚倒在手上就流出去了,艾玛都不够我时间拍照的呢!味道是一种植物的气息,说不出来是什么,但是感觉应该没有添加香精等产品,比较适合我们这些敏感肌肤使用。

总体来说,感觉还是不错的呢!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这款伊蒂之屋甜蜜之恋细管唇膏,色号是非常有夏天气息的OR201 害羞甜柚。

一直以来伊蒂之屋的外观都非常戳中我,满满的少女气息。这款唇膏也不例外,精巧的细管设计搭配玫瑰金裸粉的外壳。细芯唇膏,书写少女的唇情日记。

按压设计,使用多少转出多少,干净卫生。膏体管口为椭圆形,能够很好的勾勒唇型。

质地滋润,光泽感强,是这款唇膏最大的特点之一。在试色时,可以感觉到它的膏体偏软,非常的顺滑显色。并且有着很好的镜面光泽感,如同“果汁”一般的水润清爽。

OR201甜柚这个颜色既元气又夏天。远看仿佛带粉色调的水红,近看又有一点橙色调的荧光感,但是并不显黑。

搭配水润的果汁质地,满满的少女感。

我感觉不是这款,别的链接也不像!好多产品没有链接!希望能给到大家帮助!

金属星空

纪梵希26 Midnight Red

这个星星膏体让我第一反应是colourpop实在是太像了 带有金属光泽感的红 低调的金属感犹如午夜星空繁星点点

功课版权归作者所有 未经同意禁止二传二改⚠️理智种草

博主大冷白皮 唇色浅无暗沉 试色不遮瑕不打底 基本厚涂 试色不三包 怨念太重的不知道试色基本规则的闭死嘴 ❌

请勿在我的贴下借任何沙发 轮椅 发现删除举报❗️

星运里的错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