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可以用bb霜么:有身哺乳期最爱的护肤品以及bb霜

网络 / 2019年02月13日 20:45

疾病

这款佳丽宝bb是我最爱的,用过好多好多bb,cc,dd但还是最爱这款。那些火热火热的产品,真心不适合自己。化妆品,护肤品还是要选适合自己的,而不是跟风啊。刚开始选择这款bb是因为我太懒,可是它好用到让我真心爱上它。还有豆乳系列的美白补水洗面奶,美白保湿乳和霜都是我的最爱,高丝面膜这款7片装虽然不是我的最爱,但是它物美价廉,性价比非常高。怀孕到哺乳期都在用这些宝贝。

没人啊,还打算继续更新自己喜欢的宝贝呢。

粉质特别好 软糯

配色上也很有意思

画了三个眼妆

对面霜产品要求很高的我最近刚入了一瓶薇诺娜“小特护”!不喜油腻厚重,但又对保湿度有很高需求,“小特护”真是我的真爱阿!含有高原特有青刺果提取物,外加双分子透明质酸钠,由此组成三重的立体保湿网络,由内到外,保湿加倍,补水且锁水!没有任何香精的味道,十分天然安心。虽说叫特护霜,但质地是介于水和乳液之间的十分清透的质地。涂抹在手上可以迅速流动并被吸收,没有丝毫黏腻感。作为一款主打舒缓保湿的面霜产品,补水保湿功效亲测确实十分优秀!吸收度也是相当棒,使用起来不会让皮肤有任何负担,又油又敏感的妹子也可以放心使用。将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涂抹在PH值测试纸上,对比酸碱度表格与测出的酸碱度后可以看到,PH试纸的

这是一个小样三件套,虽然是小样但是包装一点都不含糊,包装盒质量很好,开口处还有磁石,拿到手上还挺有质感的。

奇迹系列最近这一年都特别火,奇迹精华露应该人手一只了吧,简直护肤界的网红。这次一次性试变奇迹系列还是非常开心的,奇迹精华露和精华乳是1ml,正好是一次用量。

套盒里还有一罐奇迹面膜,啫喱质地很清爽,在手背上试用了一下非常的清爽同时也非常水乳,我感觉更适合夏天使用,既能保湿补水又兼顾清爽可以给肌肤降温。

现在可能泡沫洁面是趋势吧,都在搞介个 ,前面 七七八八也用了很多 品牌 ,之前大热的多芬,曾经一起买了三个说是二送一 ,可是用下来也就那样 ,感觉有残留感,这款主打是温和吧 ,他家的面霜什么都比较温和 ,这个拿到手感觉很大一瓶的说 ,他家好多都以量取胜啊 ,哈哈哈 ,看他家的身体乳就知道了 ,真的超级大一罐子啊 然后这个名字叫做净颜控油泡沫洁面乳,我理解下来比较适合油皮或者混皮,他家的成分也比较的简单 ,产自加拿大 ,夏天用我个人认为还是蛮合适的 ,对于混油的我 ,用下来觉得洗完要第一时间水乳否则还是有点干了。调香真的可以说是很不喜欢了 ,味道就是小时候的肥皂的味道 ,而且超级持久 ,,,可以

种草了很久的两支阿玛尼家唇釉,真的一点也不会失望,抹在嘴唇上,美死了!对黄皮也很友好,难怪是断货王,真的不是盖的!

红管温柔豆沙色 501

超有气质的豆沙色,质感很强,有点丝绒的感觉

薄涂略带少女感,超级日常,素颜也可以

直接涂!涂完感觉整个人都很温柔啊!!

厚涂个人就觉得有一点点成熟~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