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来拔草的工具

网络 / 2019年02月16日 09:59

疾病

最近爱上了日货,(也包括别的国家的)狂购了一些东西,有的目前还在路上。先分享下最近到的东西。

最近看了篇辐射的帖子(不知道真假),我这又买吃的又买用的,都不敢下嘴了。后来想想,还是用吧。日系还是比较适合亚洲人的。

不得不承认小日本的东西的确良心品质[emoji:1f602]

淘宝代购的,价钱便高,但是是真的。

作为资深熬夜党的我最有发言权了,多年的熬夜除了get到一双熊猫眼之外,由于无尽的消耗皮肤机能,没有30岁的年龄却有着30多岁的皮肤问题,皮肤暗淡松弛,而且还有恼人的细 纹法 令 纹,着实让人尴尬!最近get到张韶涵同款骨头先生#发热精华# 维生素C紧肤精 华乳液!这可是升级版哟!老版的维C含量是10.5%,新版的是12.5%,浓度的提高让抗氧化效果达到巅峰,先容我体验一段时间再来给大家分享呗~

fenty beauty trophy wife金色高光真是贼好看

⚡️高光我就喜欢夸张的 打上脸整个人blingbling即视感自然挂的不对胃口嘻嘻)

为了拍出效果特意补重了点 实际上没有这么重啦 挺自然的 整体妆容比较简单的情况下配上一个稍带夸张的高光 一点也不冲突~

个人觉得 日常可以驾驭 用于眼皮/眼头的提亮也十分惊艳

阳光下的金闪 太美丽!!!!

给fenty beauty和日日疯狂打call~

之前看见有人说...华裔和在国外呆久了的女生会和国内女生长得不一样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