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尔氏小黄瓜水刺痛:供年夜神判定契我氏小黄瓜火的伪假

网络 / 2019年02月17日 13:56

疾病

求大神帮我鉴定下。250ML的,契尔氏小黄瓜水的真假,我不会看。和一个妹子换的。需要任何细节图,告诉我,我拍下来。谢谢。

应该是假的,瓶盖不对,平底啥也没有,字印刷太浅

亲,你的是假的,我的瓶子底部有标识,用力摇,没有那么多泡沫。

不知道啊,我的是在美国买的。

谢谢亲,看到啦,香港买契尔氏什么价啊

今天来聊一聊最近的爱用品。

有十二个单品,有护肤品也有化妆品。

伊丽莎白雅顿胶囊精华

进入秋冬皮肤干到起皮,这款精华成为我的心头好。入的是60粒装,超喜欢这个胶囊的设计,小巧独立,使用起来卫生,出门带着也轻便。

每天早晚各一颗,因为我的皮肤实在是太干了。

挤在手上跟油没什么两样,但是上脸吸收很快,一点都不油腻。

make up forever 定妆喷雾

告别夏天之后,现在我完全用不了散粉了,只能用定妆喷雾,这款喷雾保湿又持久,深得我心。

伊索香芹籽眼部精华

这款眼部精华真的是一点都不油腻,超好吸收,保湿效果很好,配合他家的眼霜用效果更好。

相对于他家的樱草面霜,气味我还是能够接

买橘朵眼影的时候 顺带买一只唇釉试试 我没有烂番茄色 就试试这个205 很火的色号 当然也有其他很火的色号

这个唇釉说是镜面水光唇釉 如果厚涂的话确实是有镜面的效果 会反光 淡淡的涂一层 比较像染唇液的感觉 这个确实会染唇

会沾杯 上嘴会有点黏黏的 味道太甜了

不是很好涂匀

包装是比较少女的感觉 不过这种包装我不是很爱

颜色是不可否认的好看 显白

手上试色感觉会比较暗红 上嘴还是比较清透的感觉 千人千色吧

室内室外手机前置镜头拍的

粉色之恋新色真好看!滋润顺滑,明明是唇膏却能涂出唇釉的感觉我觉得真的很棒了。最主要还超级便宜啦!真心被美到了!

30/清透粉嫩浅玫瑰色

这支炒鸡好看!我黄一白,很少能碰到好看的粉色还不荧光不显黑的,30号色让我惊喜了,封面色!很有气质的一支,超温柔超日常~

31/带一点橘调的焦糖奶茶色

有一点点像ysl416,很元气的橘色,因为很润所以看着真的很舒服!素颜必备的一支~

32/为你打call色

新的一天也要为[橘]打calllllll!

非常有意思的色号名,感觉是枫叶色 铁锈红的中间色,还有点烂番茄的感觉!和31有点像,不过多点红调子~

我是黄一白,这三个色很显白!

去年过年的时间烫了个内扣,导致发尾分叉特别严重,头发也很枯燥了,没有以前那么柔顺(谨慎烫头发啊!)

一横心,就剪了个短发,也打算开始好好护养一下头发,就各种洗发水都试了一下,零零散散用过很多牌子的洗发水,例如VS,潘婷,多芬,海伦仙度丝等等,还真找到一款目前算不错的洗发露--燕窝松茸蛋白洗护套装。主要是包装也抓住了本肥鹤的心啊!

我是一套,洗发与护发一起,用了半个多月,效果还不错,头发分叉少了好多,至少不会被男票揪着头发说我又看到分叉啦!哼哼呢!#长发#

沙宣效果一般,价格上的话我觉得对我来说也还好,就是洗完之后感觉头发还是比较干燥,燕窝松茸蛋白洗护比较滋润,洗完之后头发没有那么毛糙,不会到处

棉条

有看到有品牌出棉条了

那必须赏脸买回来试试 !

这次出棉条的商家是高洁丝

恩,认识高洁丝是因为桂纶镁

好像用过他家的姨妈巾也不记得了 !!!!

还买过他家的姨妈裤不好用

因为我胖 ,即使最大size的也觉得还是小!

这次出棉条了

而且现在刚上在做活动买一送一

就毫不犹豫的下手了 !

这个设计首先很吸引我

恩!

是普通棉条长度的一半

好节省地方的样子哈哈哈

按照说明书去使用就好

很好上手

真好 !

越来越多的姨妈巾厂商出棉条了

使用上的小tip

自然堂喜马拉雅面膜我也有在用,去年双十一有囤好几盒,这次收到的是水光面膜,两款使用感差不多,都是主打补水保湿。

包装设计好像是一个美少女在喜马拉雅山上和一只羚羊在一起,取自天然的素材,一盒有五片。

特调比例喜马拉雅冰川水,科学试验证明不止能补水,更有助于强化自身保湿屏障,带来“活性修护级”净透滋润力。

面膜有两层,撕掉蓝色的那层就是柔软亲肤的面膜纸,采用透气“隐形“的环保天丝膜布,很薄很服帖。精华液也适中,补水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