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支招:供列位年夜神支招

网络 / 2019年02月18日 09:45

疾病

欧莱雅的生产批号在哪啊。

还想问一下这只水适合啥样的年龄肤质用[emoji:1f62b][emoji:1f62b][emoji:1f62b]

28h901理应就是生产日期,可是查了又不对!最好给大家看一下正面的样子适不适用

hedone的新款唇釉 真的好看到窒息了

色号分别是偏见和嫉妒

成膜很快 味道也很好闻

还有护唇的效果

粉色之恋新色真好看!滋润顺滑,明明是唇膏却能涂出唇釉的感觉我觉得真的很棒了。最主要还超级便宜啦!真心被美到了!

30/清透粉嫩浅玫瑰色

这支炒鸡好看!我黄一白,很少能碰到好看的粉色还不荧光不显黑的,30号色让我惊喜了,封面色!很有气质的一支,超温柔超日常~

31/带一点橘调的焦糖奶茶色

有一点点像ysl416,很元气的橘色,因为很润所以看着真的很舒服!素颜必备的一支~

32/为你打call色

新的一天也要为[橘]打calllllll!

非常有意思的色号名,感觉是枫叶色 铁锈红的中间色,还有点烂番茄的感觉!和31有点像,不过多点红调子~

我是黄一白,这三个色很显白!

说到我最爱骨头先生家的什么,那必然是高保湿霜啦,质地轻盈好吸收,冬季补水不可少~这次,有爱的科颜氏又再次携手慈善推出影帝限量款,让每一个热爱骨头先生的人一起和马修·麦康纳为自闭症儿童发声。有了它,这个冬季温暖护肤、人情满满~

来个口红分享,都是最近常用爱用的

一号选手:YSL圆管49号“撩骚色”

据说这款颜色是男生超级喜欢的女生唇色!!!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男盆友就非常巧的给我送了这一款,这个色我感觉很微妙,可以很日常很少女,也可以可爱甚至还能涂出有点成熟的赶脚,额薄涂偏粉厚涂偏玫粉色,圆管的质地一向很润,且这款持久度也挺不错的。

二号选手:Dermacol 二合一唇釉01#

这款是朋友送给我的,罗马橙粉色,讲真刚开始真的没有想到我会这么喜欢它!!它是唇釉&滋润唇膏的双头设计,在唇部干燥时先涂唇釉,液体干后再涂上内含天然油脂、维生素E等滋润元素的滋润头,一个滋润又好看的唇部就出现啦~使用它最大的感受就是喝

说明:① 本文是《网红国货眼影单色测评》中第八款测品的试色部分,只展示产品质地、色彩、上眼效果。此次测评共选了八个品牌产品,测评全文预测超万字,所以把试色部分拆分出来。② 眼部试色均无修无滤,眼影选色根据个人喜好,搭配眼影均为本次测品。③ 全部测品都自掏腰包、没有推广合作,利益相关我都会标注。

本次网红国货单色眼影测评系列的最后一款测品是来自于已倒闭的MEGN的单色简装偏光眼影。

本来打算作为编外选手,但它家真的有一大批拥护者,所以我打算先撇开“复刻”、“山寨”的争议,单纯来看看品质如何。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