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交换敏感皮的口酸护肤之路了!

网络 / 2019年02月19日 13:08

疾病

什么是敏感性肤质?

敏感性皮肤是指容易受刺激而引起某种程度不适的皮肤。当外在环境出现变化,肌肤无法调适,而出现不舒服的感觉以及过敏现象。敏感性皮肤可分为干性皮肤、油性皮肤、混合性皮肤三种。敏感性皮肤对面部护理产品应当谨慎选用,选用前最好先做皮肤测试,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过敏现象。

本人敏感干皮,此帖会分享自用的好物,欢迎大家互相推荐、交流

敏感性肤质的特点

- 皮肤表皮薄,细腻白皙,皮脂分泌少,较干燥,微血管明显,皮肤呈现干燥机能减退,角质层保持水份的能力降低,肌肤表面的皮脂膜形成不完全。

- 接触化妆品或季节过敏后易引起皮肤过敏,出现红、肿、痒。皮肤缺乏光泽,脸颊易充血红肿。

- 因季节变化而使皮肤容易呈现不稳定的状态。主要症状是搔痒、烧灼感、刺痛、皮肤发痒和出小疹子。

- 容易受冷风、食物、水质、紫外线、合成纤维、香味、色素等外在环境或物质的影响。

- 当接触到刺激性物质就会引发肌肤的问题。对阳光、气候、水、植物(花粉)、化妆品、香水、蚊虫叮咬及高蛋白食物都有可能导致过敏。

Blackmore活力维生素C/150粒[emoji:1f495]感冒[emoji:1f637]初期的好帮手!别老去医院挂水啦,借助维他命增加身体的体抗力是可以战胜病毒的喔[emoji:1f4aa]而且维生素C提高免疫力的同时又能美白,纯天然制造!各位美女们,维他命C吃起来[emoji:1f486],内养比外护更重要,高含量维他命C含片!美白护肤抗感冒,白嫩的皮肤就靠它!

Sukin有机天然玫瑰[emoji:1f339]果油日霜120ml[emoji:1f486]一款营养丰富的抗氧化面霜[emoji:1f484]混合玫瑰果[emoji:1f340]石榴和卡卡杜李[emoji:1f33e]深层保湿使肤色容光焕发,帮助对抗肌肤干燥[emoji:1f4a6]防止过早老化的迹象[emoji:1f48b]卡卡杜李,富含维生素C[emoji:1f34a]会使皮肤容光焕发[emoji:1f49f]活性植物慷慨的融合会使皮肤光滑和滋润[emoji:1f48e] 自己试用真的滋润不油噢!

Sukin有机保湿修复晚霜120ml[emoji:1f319]客户说每次用的时候[emoji:270b]都想着这些美好的成分[emoji:1f490]都在里面了 就觉得很安心[emoji:1f49c]成分真的太过天然[emoji:1f340]没有那些杂七杂八的化学增滑成分[emoji:274c]晚上用完早上起来嫩嫩的[emoji:1f4a6]不愧是平民版茱莉蔻[emoji:1f44d]

[emoji:1f493]sukin洁面系列[emoji:1f493] 泡沫洁面款,心得: 非常温柔的一款洗面产品, 洗完比较滋润,但是不会那么容易冲洗干净,所以需要多一小点的耐心~而且确实如说明上所讲,可以卸淡妆呢, 叫作\\"虽然我很温柔,但我也很有力\\"

| HEELAA

The Muses Lip Lacquer

| CA805 Chocolat--很浓郁的棕红,一层就已经很显色了!擦上我觉得有种迷之性感吧~

| RW806 Rosewood--手臂上是玫瑰豆沙色,上嘴涂开偏粉紫,挺温柔的颜色,喜欢!

| BO807 Blood--手臂试色是水红色,上嘴偏枚紫调,很女人味!

| CS809 Crimson--蕃茄红!可以说很爱这类颜色了!显白不挑皮,还特别提气质!

好啦~看图吧~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