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风日原带归的工具~Suqqu

网络 / 2019年02月21日 05:50

疾病

来美妆被种了好多草[emoji:1f605]

刚好老公出差,派任务给他,圆满完成任务一样都没买错啊不容易[emoji:1f602]

用了,按照官方教的方式搭配用

楼主健康水怎么的在用呢?没用渗透乳吗?

都可以…

我也想收呢!就是还在纠结。每一个都是那么漂亮

楼主健康水怎么的在用呢?没用渗透乳吗?

全新✨ ✨#欧舒丹星光瓶#肌底液✨ ✨,瓶子颜值真的如同星光般梦幻, 3000颗蜡菊微囊精华油真的肉眼就能看见瓶内微囊,#唤醒休眠肌#当星星落在脸上自带星光素颜肌!

对于女性来说,好多人都有一种错觉,总感觉越贵的东西越好,对护肤品要求了一样,我承认在一定程度上,一分价钱一分货,但是好多东西真的不是越贵越好,只有适合你自己的才是好的,比如精华!真的不是越贵越好,要根据自己的肌肤状况去选 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现在就给大家点评下在国内卖的比较好的精华液推荐~

★★★★★薇资89精华

它的全名叫做薇姿赋能89号微精华露,它既是精华,又是肌底液哦,既能给肌肤水润的能量,又能帮助皮肤打开吸收通道,让后续保养品加乘吸收。它的配方中是有89%的火山温泉水成分的,还有亲肤的透明质酸,在修复和保湿方面特别擅长,看它的外包装都特别的简洁纯粹呢,内里的精华

✨时间过得好快,不知不觉又要年末啦!辛辛苦苦工作一年终于要迎来各种聚会~晓旭在工作中一直是以素颜示人的,所以打算在今年的聚会上好好地美一番!想在聚会上聚焦光芒,除了衣服配饰就是妆容了~作为整个妆容当中最重要的唇妆,当然是得配上一支好的唇釉!而今年,晓旭打算把我的秘密武器拿出来,绝对能让我成为这次的派对主角~

✨她就是阿玛尼2017红管唇釉决战红毯限量系列啦!而我特别幸运地得到一支主打色408决战红毯~拿到手,真的超超超级美!

✨包装上沿袭了红管流线型的风格,不过限量系列的有着很特别的“notorious”字样,就如同亲笔签名一样,经典又特别,绝对是值得收藏的一款唇釉呢~这次的限量系列共有6种极

新买的兰蔻唇釉呜呜呜好看到爆炸,是本黄皮可以驾驭的颜色~

#134 草莓红 很减龄 而且很显气色呀!涂完感觉自己白的发光

#188 最近超级火的赤茶红色 带一点点紫调 很显白!真的超级喜欢 不管薄涂还是厚涂都超级显气色!

#515 橘子软糖 抹上元气少女没错了 超显白的!个人觉得薄涂比较好看

Tips:注意不要一抹完就抿嘴哦,自然成膜~可以一开始薄涂!少量多次!

这款成膜速度一般,保湿度很好 上嘴秒变玻璃唇!

薄涂是有玫调的,但是只有一点点。干的快,完全哑光后不粘,我觉得是有一点点会染唇的,需要仔细卸一下,第一次用会染唇的哑光唇釉

在红书上刷了一些笔记之后,疯狂长草POP KIT,因为我是无眉道人嘛,纠结了半天打算先试试这个。这个牌子是美国好莱坞彩妆师搞得,现在国外这种彩妆品牌挺多,而且大多都做的不错。

其实我用之前有点战战兢兢,因为对这种塑料双头眉笔有心理阴影,就很红的那个,你们懂得,我真的一不小心变成小新啊。收到马上胳膊上试了试,一秒开心脸,它是我最爱的质地比较硬,手上不好上色的那种。上脸出色会容易很多,但是不会很浓,三角那头我拿来勾底线和眉尾,然后拿嘟嘟爱心的那头填充眉粉,眉粉在眉笔上看着粉感不重,但是填充以后,就是自然毛茸茸的眉毛。

平时我为了画出更自然好看 的眉形,都是眉笔,眉胶,眉粉一起上。虽然出来的效果不错

最近更新的有点频了,但就是最近开了很多新产品,也急需和大家分享,2017就这样过完了,有些遗憾,有些发现,无论如何你都要继续往下走,只有坚持了,你才知道自己的人生是如何,不断努力,发现更美的自己。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