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及草莓鼻道再会

网络 / 2019年02月23日 11:10

疾病

最近我发现很多人都为草莓鼻发愁,其实我原来也是不折不扣的草莓鼻!自打我发现美妆后,从k式那里知道了不少好的产品,我也成了她的粉丝一枚!经过我不停的拔草我发现有几种产品对我特别有效果!呵呵在这里先谢谢她啦~我先发一张鼻子的图片吧,拒绝ps,在灯光下拍摄的照的清楚一点虽然我的鼻子还不是很完美但是,和原来比知足啦!声明绿豆粉和白芷的功效网上复制的~绿豆粉加白水,有点恶心!

好的肌肤是养出来的,建议姐妹们对黑头不要着急!慢慢来,最重要的是清洁!最后发张照片吧哈哈

后面啦呵呵

用的啥?

白芷蜂蜜绿豆粉用牛奶调!这是最近开始用的!白芷粉能改善局部血液循环,消除色素在组织中过度堆积,促进皮肤细胞新陈代谢,进而达到美容美白的作用。做成面膜可以让肌肤延缓衰老。 绿豆粉,有着不错的去死皮效果,同时清热降火,镇静肌肤,这也是让肌肤少出油从而少产生黑头的手段之一。但绿豆粉的颗粒过大需要有润滑相助,蛋清即承担了这个工作。二者充分混合后,轻轻磨擦黑头处。用温水清洗后,最后用化妆棉浸透收敛水敷在毛孔处,可以快速收缩毛孔,让肌肤变得更紧致。 蜂蜜牛奶当然就是保湿美白!

绿野仙踪. 清新绿雅眼妆试色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