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分享:「27望频」尔的护肤分享

网络 / 2019年02月24日 09:26

疾病

这个也是我之前的视频,是日常护肤步骤分享,我是混合

痘肌哈[emoji:1f61d][emoji:1f61d][emoji:1f61d]video:497

微博怎么搜不到你

想知道去黑头的那个全名叫啥?

我觉得你眼头不适合刷白色

炎炎夏日真的不想化太累赘的妆,这样的一个简单又吸睛的清新甜美妆容感觉和夏天特别搭,简单又显气质,赶快化起来吧!

整个妆容用到以下产品:

A、阿玛尼柔亮自然粉底液2#

B、罗拉雅致光泽高光粉饼

C、玛丽黛佳酷黑速干眼线水笔

D、贝玲妃防麻瓜眉笔

E、kiss me纤长卷翘防水睫毛膏

F、植村秀无色限柔雾唇膏MOR570

G、too cool for school三色修容

H、倩碧小雏菊腮红08#

I、伊蒂之屋单色眼影1、BR422 2、PK004 3、OR208

整个眼妆就是用伊蒂之屋单色眼影完成的,用上图1整个眼皮打底,然后用2画在眼头和眼尾处,刷子上的余粉带到下眼尾三分之一的,最后

非常感谢美妆的福利,虽然最近很忙很忙,但是收到试用还是第一时间发帖哦。

茱莉蔻是由生化学家 Jurgen Klein 和他的妻子 Ulrike Knew 于1985年创建的纯天然护肤品牌,它或许是世界上唯一一家从植物的种植到产品研发生产一条龙的纯天然护肤品生产企业,产品中95%以上的原料都来自澳大利亚南部的阿德莱德山冈的 Mylor 活机农场种植的植物,被誉称地球上最精纯的护肤品。

这次收到的共两个产品,分别是:

茱莉蔻玫瑰柔肤沐浴露:30ml

限期使用日期:2019年5月31日

茱莉蔻玫瑰柔肤身体乳:30ml

限期使用日期:2019年12月31日

茱莉蔻的玫瑰沐浴露外包装采用白色,非常简

话说开学季已经过去几天了,好多仙女宝宝已经回归校园,开始了每天的学习生活,不过虽然每天要去上课,但是还是不能忘记要做一个精致的小仙女,今天我就给学生宝宝们推荐几款适合学生党的高性价比彩妆好物。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