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手妈咪去试色

网络 / 2019年02月25日 08:14

疾病

新手来试色……其实我喜欢偏粉的色系,由于上班,不能用太夸张的颜色,比较跳跃的粉色只有逛街的时候涂一涂。

由左至右

1、雅诗兰黛 26# ,在飞机上买的套装一共三只,其他两只给妹妹了。小小一支,比中样还小一些。

2、雅诗兰黛 88# 中样 红宝石色,红色偏玫红。适合上班用。

3、3ce 402#,想你色,如果不化妆用这款会感觉特别突兀,不协调。颜色稍稍有些跳跃。

4、倩碧蜡笔小胖 04# ,外观是葡萄紫,涂在嘴唇上颜色淡淡的,不干,适合上班用。

5、贝玲妃 lg38#,裸粉色,挺滋润。

6、爱丽小屋 pk004 ,特别干,不喜欢。

7、爱丽小屋 色号不知道,很鲜艳的很热情的红,包装扔掉了,在韩国买的,当时喜欢大红唇就买了,拍照很岀挑的呢。

韩国买的……

怎么会这么便宜

他家东西外形可爱

爱丽小屋的,我也很喜欢,[emoji:1f44d]

嘿嘿……涂不完

你买这么多不会涂不完就过期嘛?

平价又好用的保湿面霜,秋冬用它就对了!

天气渐渐凉了下来,尤其这一周,暴雨!大雨!小雨!没停过……如何安然度过换季,简直就是敏感肌妹子和干皮妹子的大难题!

然后,我妈!没错!我妈!!给我丢了一瓶面霜,就是肌研的这款极润特浓保湿面霜。

嗯,还特地给我强调了下,“新品”哦~~哎哟,我都不知道,我妈都知道了?被我“感染”的?……

说起来,其实肌研一直都是我很中意的品牌,连全欧尼的广告都是一股清流。

全欧尼的好肤质绝对全亚洲有目共睹,就算怀孕期间脸部肌肤依然保持润泽紧致,光彩照人!欧尼身体力行展示自己代言产品的水润功效,难道这个理由不足以征服你吗?

女神水嘟嘟的脸蛋儿就是最好的招牌。

肌研由曼秀雷

欧美妆经常被看作比较难而且比较不日常的妆容

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新手也可以学会的欧美妆容

换一个唇色日常上街完全没问题的~

真的纠结好久到底选哪盘,我看中三个盘子

入秋了,我就选了02秋叶~也算是应景吧~

秋天就要这种暖暖的色调~~

粉质糯糯的超细腻舒服!尤其是那几块闪的,做的太好啦!!最后再来金闪片点缀下,blingbling超好看~~

眼影盘是完美日记的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