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款白天用的精华:亲们给尔拉荐一款英华吧

网络 / 2019年02月26日 20:12

疾病

我的皮肤T区油腻 属于混合型肌肤,肤色不均匀 想买一款提亮肤色又保湿的精华,谢谢

小黑瓶是基底液,促进后续精华吸收和渗透,不是精华。

效果明显么

羽西雪耳精华,清爽补水保湿型

会看起来脸色均匀一些,但是我脸上从不出油,这方面无从查证

兰蔻小黑瓶

平价又好用的保湿面霜,秋冬用它就对了!

天气渐渐凉了下来,尤其这一周,暴雨!大雨!小雨!没停过……如何安然度过换季,简直就是敏感肌妹子和干皮妹子的大难题!

然后,我妈!没错!我妈!!给我丢了一瓶面霜,就是肌研的这款极润特浓保湿面霜。

嗯,还特地给我强调了下,“新品”哦~~哎哟,我都不知道,我妈都知道了?被我“感染”的?……

说起来,其实肌研一直都是我很中意的品牌,连全欧尼的广告都是一股清流。

全欧尼的好肤质绝对全亚洲有目共睹,就算怀孕期间脸部肌肤依然保持润泽紧致,光彩照人!欧尼身体力行展示自己代言产品的水润功效,难道这个理由不足以征服你吗?

女神水嘟嘟的脸蛋儿就是最好的招牌。

肌研由曼秀雷

这次的妆容甜甜的 暖暖的 很贴心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