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可以隔离彩妆吗:集体彩妆运用汇报—断绝取防晒

网络 / 2019年02月27日 09:19

疾病

上一篇精华马完后还有乳液篇没写,还有面霜篇没写,还有面膜篇没写,我觉得跟着顺序写有点强迫症的赶脚,于是插队来一篇防晒与隔离。

备注:我是个记不全名字的人,所以下面写的东西可能有些都不是全称,请各位仙女们理解哈…

本人肤质:肤色偏白,肤质中性,偶尔偏干,无痘无疤,偶尔肤色不均。

护肤—防晒—隔离/妆前—BB/粉底,其实隔离和妆前是一个意思,就是有些隔离产品更重于隔离作用,打着妆前旗号的都更重于容易上妆~

搞不懂防晒、隔离、妆前乳、B B霜的使用顺序到底是咋样的[emoji:1f62b][emoji:1f62b][emoji:1f62b]

搞不懂防晒、隔离、妆前乳、B B霜的使用顺序到底是咋样的[emoji:1f62b][emoji:1f62b][emoji:1f62b]

有木有秋冬可用的?

淡化痘印就用它—akin玫瑰果油

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一直长痘痘! 好了有长长了有好,脸颊还有额头上多了很多痘印,都不真的这么消下去!

有一次去朋友家~看她用akin的玫瑰果油,感觉用着很神奇的样子,而且最近气色也好了很多~问她要了地址果断下单,她说用一段时间 痘印还有斑点就会消下去~

嗯,我就是抱着这样的态度,打算试一试。

买的是20ml,小小的一瓶~收到的也是很意外~打开之后滴管设计我还是比较喜欢的~和我之前用的其他家的一款滴管设计要好啊~这样省掉很多量(这样写起来感觉自已扣扣的- -)感觉就是这个设计会好多~而且它的味道我很喜欢~我自已本身就是喜欢厨房的味道,所以第一次闻到的时候就是像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