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死党的仄价产物

网络 / 2019年03月03日 18:21

疾病

图片来也!

敷完之后泡在热水里,化了才会有胶原蛋白融到水里的。可以用来洗脸洗手。

我刚刚在知我药妆买了那个眼膜,刚用了一贴还没什么感觉呢,请问用开水烫了洗脸用是怎么烫的啊。泡在热水里吗?泡完了不会化吗?…

我自己是滴在棉签上的,最好不要用手指。因为不卫生的同时有细菌再次感染在痘痘那里。

楼主,你的tbs茶树精油怎么用的呢,我觉得我的用起来没有感觉~

好多我也有[emoji:1f605][emoji:1f605][emoji:1f605]

一直都是妮维雅的忠实粉丝,作为世界第一的护肤品牌,他可有着上百年的历史,还是德国进口品牌所以我特别信任它。凯特王妃就曾被人目击过在商店里购买妮维雅的面霜,而我也没少败他家的产品,最近又新入手了元气QQ瓶——妮维雅Q10精华。

这个精华的包装简洁大气,黄白色的搭配会给人一种很明亮的感觉,我个人非常喜欢亮色,看着心情会变好。

鸭嘴设计每次用起来很方便,最重要的是它很卫生,可以保证里面的内容物不受二次污染。

这款精华内含精纯辅酶Q10成分,它有着非常强的抗氧能力,可以有效对抗自由基。护肤精们应该知道,我们的皮肤逐渐老化的很大原因就是源于自由基的伤害,所以想要皮肤保持年轻状态,抗氧化的工作万万是马虎不

MOTW 2 正是江南好风景 落花时节又逢君

MOTW第二周打卡,微微入夏,天气沉闷,不妨给眼妆加点缤纷色彩来点缀生活啦。这周的颜色很跳跃,是我喜欢的感觉!

用品清单:

1.HEDONE 1986紫粼波光紫色盘

2.shuuemura 单色眼影

3.clinque 08 melonpop

4.HEDONE 1986香槟金高光

5.HEDONE1986紫色高光

5.唇膏CEZANNE 501

hedone这盘紫粼波光眼盘非常仙气,粉质也相当能打,特别是哑光色我是非常服气的,细腻丝滑,显色度很高,色彩也很饱和,粉质绵软细腻,延展性好的不要不要的,整个盘子分量感很重,质感很好,这盘的银色珠光很

先晒一下我的双11美妆类订单!

谢天谢地我的快递都到了,有木有很羡慕呀,嘻嘻!

按照顺序我来介绍一下

碧缇丝免洗喷雾:

免洗喷雾俗称油头神器哈,假如你有一天很懒不想洗头,恰巧又很想出门,那这款免洗喷雾就是你的大救星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