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灰要漂吗:人正在英国漂 之时高寒门各种

网络 / 2019年03月03日 06:56

疾病

楼主来英国上学一年多了 最大的感受就是可以最先感受到各种新品 还有了解到各种欧美时下流行的化妆品 当然还有各种服装流行趋势 哈哈得瑟一下小优势\\^O^/

naked3是新品好像很火的样子……楼主不太画眼影也买个玩玩 购入快一周了 据说美国各种断货 反正英国没出现这种情况还在打折←_←腐国是比较淡定的民族……

感觉国内的美眉是比较追究大牌的 化妆品 护肤品就要Chanel Dior啊什么的 但是在国外好像一般四五十岁的阿姨才会去买 年轻的美眉比较偏爱 benefit urban decay philosophy 或者再更平民一点的revlon max factor 等等

另外推荐大家bareminerals这个牌子 估计国内很少有人听过 但在这真的很红 他家的明星矿物粉底屡获大奖 不知道香港有木有卖:-I

clarisonic 几乎是英国美眉人手必备 楼主一个月前也入手了Philips visapure 价钱不可爱 但还算好用 有能力的美眉还是不要去淘宝上买什么99还包邮的那种劣质洗脸仪吧 不好用的……

码字太累了……有空再更新吧

请问英国哪里买urban decay

我也在英国,不过是刚来想问下这边一般在哪买化妆品?实体店还是网购?楼主眼影在哪买的?

=)

毒辣的太阳正式开启了酷夏模式,又到了自拍的好季节,朋友圈里不是在浪漫的花海就是在热辣的沙滩,这时候都在晒照拼颜值呐,完美的好肌肤就是致胜法宝!可这天气对底妆来说却是一个严峻的考验,特别是对于油性肌肤,厚重的高遮瑕产品就会上妆1小时脱妆5分钟啦,轻薄的又遮不住瑕疵。不怕!有阿玛尼「权力」粉底开启#无瑕可击#的底妆模式

阿玛尼家的底妆真的是在熟悉不过了,以前就用过它家的大师粉底液,使用感就很不错。而这款粉底液可是粉底液中遮瑕之最!正是结合了俩款阿玛尼的独特的科技“融萃粉状科技”和“双重质地装换科技”,既能高度遮瑕,又能长久持妆16小时,还很轻薄!

粉底液的质地特别轻薄,非常好推开,有三种精油添

不好意思大家让一让,我要赶美妆最后一班车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