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康宝莱怎么拿收入:谁用过康宝莱奶茶加胖啊!

网络 / 2019年03月04日 13:07

疾病

有谁用过康宝莱的奶昔减肥奶茶?看到电视有广告,还有朋友在做这个,不知道有没有效果,想问一下各位,正想入,,,胖子伤不起哦[emoji:1f629]

会不会发弹哦,效果怎么样?

没用过,我倒是喝过韩国爱茉莉的减肥茶,喝了一星期加上运动,瘦了2斤。夏天真的伤不起,小龙虾季节,减肥最好管住嘴[emoji:1f444]

作为一名底妆狂热爱好者,对粉底的期望值当然是非常高的。想要它完美,遮瑕,持久,轻薄,滋润,总之就是及其所有的有点为一身。普通的粉底液,总是不能够满足种种。

阿玛尼家的粉底永远都是能够让我惊喜的,将我所希望的不可能变为现实。

滋润、持久、遮瑕、这些名词都是属于阿玛尼粉底液的。

#阿玛尼权力粉底# 总是能够在我肌肤状态最不好的时候,给我江湖救急。不管是熬夜之后的暗沉肌,还是生理期之后的痘痘肌。阿玛尼超强遮瑕的「权力」粉底,总是能够轻松帮我解决肌肤问题。

瞬间打造#无瑕可击#的完美底妆,不管是再重的黑眼圈,还是再难遮盖的瑕疵。它都能轻松搞定。

特别喜欢阿玛尼打造出来的妆感,轻薄自然,但是出奇的持久。

进入秋冬季以来,从护肤还是彩妆大概都要换成保湿滋润型的

就算是油皮在大冬天也是会因为气候干燥,把底妆之类的都换成滋润型的 来自韩国的luna露娜跟爱敬是同一个公司的

之前用的爱敬气垫粉凝霜直到今年秋天才用完

对这款粉饼真的是很喜欢,所以也想尝试一下他们家旗下的露娜,就入手了黑色带偏带七彩偏光的外壳,我觉得比爱敬的盒子好看

色号也不像爱敬那样分为白盒和粉盒不好选

爱敬我用的是白盒21号色刚刚好,这款我买了也是21号

但是我感觉露娜的这款21号色比较偏白一点近距离看一下这个粉底的花纹,咖啡拉花一样的

真的超级好看,有颜值

因为比较滋润所以遮瑕效果就没有那么好

但是无所谓啦,有一点瑕疵也是很可爱的,

alverde果冻布丁唇蜜030

带点紫调的梅子酱色 显色度一般 试色涂了三层以上 日常薄涂完全可以hold住 不太黏 质地清透 嫩嫩的真的跟果冻一样 alverde主打天然有机 日常护唇也适合

色号:chili

人手一支的砖红色,我也超级喜欢,长草很久,终于入手了一支。

我是黄皮,有点黑眼圈,chili是没炒火之前就种草了,不过一只没有试过类似铁锈红颜色的唇膏,所以一直迟迟未下手。结果现在炒起来了就变成了热门断货王,反反复复好不容易买到一只现货,感觉就是黄黑皮用简直好看显白!

颜色铁锈红,我涂着是红色发深橘的样子,显气质而且不显老,特别适合我这样黄(黑)皮,稀罕了好久,不过这款唇膏拔干,所以我只在唇部状态好的时候涂,总的来讲值得种草!下面有我的试色,可以参考下。

手残?懒得早起化妆又想要美美的出门?其实用一种颜色就能美美的出门~不需要任何技术,不需要任何工具,用手就能完成的妆容!一起get起来吧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