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肚腩阿牛:尔的年夜肚腩

网络 / 2019年03月05日 09:16

疾病

生了孩子没怎麽用腹带,所以现在的肚子那叫一个大,要怎麽办呢?

苹果瘦可以让孕后妈妈恢复身材

我也是啊!有没有什么法子可以瘦下去啊

一样的。好痛苦啊?

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这款OPI全城热恋指甲油礼盒。

OPI是我知道的第一个正规的指甲油品牌,所以还蛮有感情的。这次推出了这款全城热恋礼盒,包含了5个颜色,代表不同个性。

5支指甲油是mini size的,正好可以用比较低的价格尝试许多不同的颜色,自用的指甲油本来也很少会用完。除了一款五色的护甲油外,其他四款分别是很森女的嫩绿色、元气满满的橘红色、靓丽抢眼的明黄色,以及我最喜欢的香槟流金色。

简单的试色,首先在使用时就觉得它的刷头质量非常好,手残多试几次也可以轻易掌控,均匀上色。颜色不算特别饱满,涂一层显得比较低调自然,涂两层也可以达到饱和。

另外指甲油的质地比较稀,干的速度很快,也是比较薄的质地

哈喽!无聊的我来码字啦...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下这大半个夏天我一直在用的化妆单品

如果有兴趣的姐妹就看下去吧!我会很详细的说喔

底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