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白肌化妆水:自皂肌—尔的第一瓶化装火

网络 / 2019年03月14日 09:01

疾病

这是我在网上搜索的,哇,化妆水还要二次清洁的功效喔!!!灰常好!!!

下面来看看化妆水的功效吧~~

·保湿平衡

  洁面后使用化妆水,可以让皮肤的含水量增加,皮肤角质层吸饱水后就会变透明,脸色会非常通透。化妆水的成分中有百分之六十以上是水分,可以补充肌肤表层的水分。此外,化妆水也具有调整pH值的功效。在使用洗面奶后(洗面奶多为碱性),原本弱酸性的皮肤会暂时失去平衡,使用化妆水可以调整肌肤的酸碱值。

  ·软化角质层

  化妆水可以软化皮肤角质层,让后续的乳液面霜等更好吸收。

  ·二次清洁

  虽然一般洗面奶具有清洁的效果,事实上使用洗面奶洗脸,多半只能洗掉附着在皮肤表层的脏东西,像是灰尘、彩妆、卸妆后残留的卸妆油……等,但是皮肤里层的污垢依旧“安然无恙”,而化妆水含有杀菌、清洁成分,洗脸后用化妆棉沾化妆水,在脸部轻拍,可以较彻底地清除肌肤里层的有害细菌。

  化妆水三大作用:

  1 清洁皮肤,去除皮肤表面脏物;

  2 紧肤,收敛毛孔;

  3 滋润、调整面部水分和油分,使之柔软滋润。

290ml 超大一瓶~

今年的天使饼太美了,最开始买的天使饼还是12年的药妆版,去年买的TWANY版本,这次又去日本,看到专柜有货,就买了impress版的,还是厚款好看。

虽说已经过了立秋好久,可暑气依然咄咄逼人。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套陪伴我整个盛夏清爽的护发套装。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