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妆前正确的护肤顺序:晒晒往年一年买进的护肤及好妆

网络 / 2019年03月16日 05:55

疾病

我第二次发帖子,有不好的地方请大家多多原谅。我买的东西都不是什么大牌,但是我用下来觉得还是可以的,所以推荐给大家,希望大家会喜欢,先来张大合照

不过敏,我感觉挺好的,你可以试试

买了很多一直都不用,丢在那里积灰

队伍好壮观!^_^

重点介绍这款露得清卸妆乳,是我今年去常州旅游的时候在丝芙兰购入的,导购美女和我说这款是很适合淡妆的美女使用的哦,而且还是纯天然抗过敏的,是我有史以来最喜欢的一款,之前用过啵儿的,美宝莲的,兰蔻的,效果都没这款好,这款卸妆乳一点都不油腻,使用后可以直接拿化妆棉擦掉就可以了,不用配合洗面奶使用的,这就是我最满意的地方

❤IPSA流金水

敏感肌的换季最爱,不含酒精、香精,质地非常清爽,搭配化妆棉涂抹一方面可以做二次清洁,一方面也促进吸收,不管涂几层都不黏腻,但是补水效果杠杠的,洁面过后脸会变干变毛毛的,抹上之后立马水水嫩嫩,方便后续护肤品的吸收。

每到换季的时候我必定会用到它,维稳一把好手。趁着七夕赶紧囤货了一波。

❤蔻诗弥珊瑚肽愈颜修护原液

我比较少发痘痘,但油痘皮的闺蜜非常喜欢这款原液,说是消新痘印速度很快。

有次腿上不小心划到一下,我是疤痕体质小伤口都会留印子的那种,就试着用这个原液看看修复力怎么样。坚持了一个多礼拜居然就把印子给退了,不多说以后居家必备品必须有它的位子了。

❤雅诗兰黛线雕精华

一直

今天又来分享一款颜值很高的单品——资生堂心机腮红。

这款腮红外包装盒好赞啊,给人一种闪闪发光的感觉,我当初就是被这颜值所征服的哦,太好看了,不过不足的是,他的外壳是塑料的,掉价了几分。

资生堂的彩妆我觉得做的很不错,打开里面有附赠的一把小刷子,别小看了这刷子,刷毛很软,上脸很舒服,我非常喜欢,另一头是海绵头,也很软哦,上腮红时,用带刷毛的轻扫脸颊,再用海绵头按压,会很自然,像皮肤透出来的感觉。

里面的腮红颜色由5个颜色组成,可以单涂,也可混合涂,在盒子的背面,还画了怎么涂这个腮红呢,不过我吧,每次都是混合刷的,这款腮红持久度很不错,一般能保持一天不补都OK,个人很喜欢。

品牌:资生堂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