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吃一惊:整容,年夜吃一惊!跪供看法啊

网络 / 2019年03月19日 20:25

疾病

很想整容,小学就盘算着这个问题,现在17…一直没敢跟爸妈说。但是但是看完她们,只能说更想整了 ,真是一个比一个漂亮啊,但是整容有风险,面子问题很重要啊……我该怎么办??

那些整容过的女人嫁出去就是害人!

你看到的是成功的 还有好多不成功的呢?而且你能确定你找的大夫就一定靠得住吗?麦克杰克逊的鼻子应该不用我来给你说了吧

等你成年再考虑吧。

妆画的好,也相当于整容。总之医美是很危险的

后天就是圣诞节了,小姐妹们是不是都期待有个美美的节日妆容来应个景呢。所以我呢提前准备了两款妆容,一个是出门的圣诞精灵妆容,一个呢就是为参加变装party 或者演出的妹子们准备哒~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