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支mac唇膏试色:包面的多少支唇膏试色

网络 / 2019年03月20日 15:06

疾病

先来个全家福!!

有2支购于专柜!其余都是淘来的!!

终于完了!!最近感冒难受死了!!!什么时候才能好喔[emoji:1f62d][emoji:1f62d][emoji:1f62d][emoji:1f62d]

最后一支616,跟星星色有点像!

611 是橙色!但是擦在嘴上不是很像!!!

资生堂红色蜜露

我还有一瓶囤货 嘻嘻

精华水 质地比较浓稠的水

把化妆棉浸湿 擦拭使用或者湿敷最好

含酒精 质地油润 适合秋冬

补水很好 同时还能去角质

包装超级好看 复古瓶儿~

我冬天中性皮

干皮的朋友也很喜欢

前几天被 RETRO FUTURE MV迷死 妆容也爱 造型也爱 小野马长得真的太有特色了 仿不到二分像

眼影 | Colour Pop I Think I Love You

高光 | 诗蒂娅 H101

口红 | Mac Ruby Woo

最近收到的两块高光 今天的H101上脸的光泽会有湿湿的水光感 刷眉骨 颧骨都很好看

刷鼻子也OK 比想象中合适 很高调 但不自然

会飞粉 压盘有点松 所以不要手重

用扇形刷竖着刷会比横着刷更好晕染

据说我们办公室的小姐姐们最近都是镇魂女孩,个个被睫毛精朱一龙迷得神魂颠倒啊~可是你长了一脸痘,再帅的小哥哥也不会多看你一眼。前天的夏季祛痘QA看够没?来呀,今天继续!毕竟夏天一张干干净净的脸才能让众男神女神看到你啊!

感觉痘痘越遮越明显......求助:长痘痘了怎么遮瑕啊?!

Tip 1

视痘痘发生的区域而定,譬如长在额头上方、太阳穴附近、下颚等脸部外围的部位,可以使用3M痘痘隐形胶贴上去,然后再用粉饼加以遮瑕即可。

Tip 2

若痘痘长在脸颊、鼻子、嘴边等显眼位置可以使用含有具抗炎的粉底均匀点拍,再用散粉、粉扑定妆即可。

以上方法都是把痘痘处在一个比较安全的环境下,避免痘痘严重恶化。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