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之草儿:六个品牌把草女拔归野

网络 / 2019年03月21日 17:54

疾病

祝各位已婚的美妞们 3.8节日快乐[emoji:1f389][emoji:1f389]

越来越美丽哦[emoji:1f601][emoji:1f601]

姓名:MiQi

年龄:90年

位置:日本

来美妆很久了但一直在潜水在学习 也被各位达人 萌主们狂种草[emoji:1f601][emoji:1f601]最近断断续续购入了一些。跟大家分享 有不对的地方希望大家指正 我会虚心学习的。人家还是美妆里的小学森一枚啦[emoji:263a][emoji:263a]

购入品牌:

雅诗兰黛

娇韵诗

科颜式

纪梵希

CPB

SK2

全家福一张

cpb高光买的几号色?

OK 我也睡了 おやすみ

米有缘分。步浪费力气了。 我洗洗睡了 [emoji:1f62a][emoji:1f62a]

悲しいなああ〜 お休み

又到了每个季度的「空瓶记」,本文分享的是2018年度第二季度内用完的护肤类产品,共7个品类19件产品(包括两个乱入的产品)。

每件商品的信息、推荐度都做在了汇总表里,参见图片。下面做一些简单点评。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