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助,供助,

网络 / 2019年03月23日 08:40

疾病

一直在美妆看护肤,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办了,能帮忙看下我的皮肤吗?这是怎么回事了,我现在该怎么养我的皮肤?

过敏了,最好不要涂什么

很多时段皮肤状况都是不同的,建议去医院皮肤科系统检查下。

晚上是这样,但是白天不一样,白天脸颊是不红的,

晚上是这样,但是白天不一样,白天脸颊是不红的,

你好,你的情况是皮肤过敏了。不知你是护肤品化妆品过敏还是别的导致的过敏,建议先暂停所有护肤品和彩妆,早点去医院皮肤科就医。开药后可以用些温和舒缓的药妆例如雅漾大喷之类,同时治疗期间饮食和休息也要注意。希望可以帮到你。

【MuJi】无印良品

说实话,买他们就是因为他们的外表!太舒服了,干净、利落,外貌协会犯病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