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膜控去拉荐一款超剜火的点膜

网络 / 2019年03月23日 13:15

疾病

第一次见到玫莉蔻玫瑰嫩肤补水面膜就深深的被外表给吸引住了,打开袋子,能闻到淡淡的玫瑰香味!精华超多,我会把剩在袋子里多余的精华涂抹在颈部,手臂!取下面膜贴,脸上还有精华液,以为这是没有吸收,其实是因为这里面的营养很多,覆盖面膜的时候,皮肤的基底层已吸收很多的营养,至到皮肤的基底层,外面这一层没有完全吸收的是让角质层全方位补水,加强肌肤的免疫力和饱水度,把皮肤的精华液拍打按摩直至吸收后我就美美的睡了一觉,第二天醒来皮肤变得光滑、白皙、水嫩了!由于自己是敏感肌肤,很怕会用到添加了很多化学成份的面膜,而玫莉蔻这款面膜是没有添加任何的化学成份!玫瑰面膜是添加了享有黄金液体的玫瑰精油!很温和,不刺激!报告完毕!欢迎大家拍砖[emoji:1f60a][emoji:1f60a]

自从有了娃以后,衰老得更快了!这不!眼周的小干纹也渐渐多了起来,所以眼部保养真的不能忽视!一直很喜欢骨头先生家的牛油果眼 霜居然出了28g大包装,之前一直嫌不够用,这次终于满足我的小愿望啦~超营养的霜质地,配合弹钢琴法进行涂抹,很容易被吸收,完全不用担心长脂肪粒,尤其是秋冬季节最适合啦!持续用一段时间,眼周持续水润,黑眼圈和干纹也较减少很多了,不愧是我的最爱!

首先感谢给我这次试用的机会~很久没有玩了,没想到还会给我试用~比心!

接下来好好说一下这次的主角,自然堂冰肌水!我特意试用了一周才来repo,使用感受真的很不错,在这炎炎夏日,冰肌水是很不错的选择。

首先质地比较清爽,有一点粘稠但上脸不会黏。水是透明的,足够滋润,夏天对我这样的混油皮绝对够用了。味道也很好闻,一股淡淡的香味。

之前只知道是欧阳娜娜代言,这次查了一下冰肌水的资料。源自喜马拉雅5128米的小分子团冰川水,活跃性更高,渗透力也极强,补水由表及里;珍贵的喜马拉雅龙胆复合精粹,能抗氧舒缓,很好的增强肌肤屏障保湿力和抵抗力。

真滴很厉害!

这个夏天,一起肌肤喝饱水啊~

假期出游也不能忘记敷面膜~

终于有机会来晒晒美妆寄来的福利了。

这个面膜是在评论官方账号时被Pick了,真的很感谢,邮寄时还出了点小差错,美妆就又给我寄了一遍,可以说是超级贴心了!比心心~❤️

面膜含有抗衰老成分虾青素,可以抵抗皮肤氧化,防止色斑的形成,可以为缺乏透明感和活力的肌肤带来弹性,补水保湿的同时还有助于晒后修复,让皮肤更加年轻紧致有光泽。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