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迪尚惠眉粉:尔父神代行的眉粉

网络 / 2019年03月27日 04:06

疾病

BA说这是今年新款 我买了#01号色

撸主把头发剪短了[emoji:1f61e][emoji:1f61e][emoji:1f61e]现在头发是黑色,所以感觉1号大地色色比较适合啦

Qdsuh家的彩妆偏粉粉嫩嫩的颜色,正巧喷嚏妞儿也爱粉嫩的颜色,所以,呜啦啦[emoji:1f60f]就爱上了Qdsuh[emoji:1f44f][emoji:1f44f][emoji:1f44f]

是的,不算贵。 巧迪尚惠有专柜的,眉粉用着还行吧,但是稍微有点不防水[emoji:1f613]

她家东西是不是也蛮便宜的,好用么?没看过哪里有卖

她家东西是不是也蛮便宜的,好用么?没看过哪里有卖

那天没事,逛心得,突然发现积分可以换这个甲油,再看系列,流光魅影,哎呀,我的菜,马上兑了。

很久没有买甲油了,现在都流行胶,贴片什么的。这个牌子也出了撕的,我拿到手的是第一代,不能撕,有气味。现在出的基本都可以撕,而且没有气味了。不过个人觉得第一代虽然不能撕有气味,但是流动性是最好的,而且非常好刷,比可以撕的好刷多了。

……刚才发生灵异事件,没写完它自动上传了……

这个系列个人喜欢厚涂,或者叠加在别的深色甲油上面,非常漂亮。

最近宝宝病了,一直忙,所以爪子没保养,各位看官请将就。

嗨~我来了!

带着试用福利来分享啦!

HR赫莲娜至美溯颜精萃露,小露珠美容液

 

轻如晨露  润如精油

这款精萃露不同于一般精华水的乳化体系,它的油状物一滴滴分散在水中,这也是它的昵称“小露珠”的由来。

水油合一的质地让我有了不一样的护肤新体验。

 “小露珠”主打激活肌肤、舒缓和修复的润如精油的高肌能美容液,

它荣获日本三大美妆杂志2017上半年美容液单元的NO.1,内含满满的高科技。结合了美容液的清新与精华油的滋养,为肌肤带来实时滋润及光泽,蕴含雪绒花精华及「逆龄因子」,全面抗老化、提亮肤色,同时增加肌肤滋润度与紧实度,提升肌肤吸收能力。

贵妇级的精萃露,小小一瓶50ml,就要300多RMB

说到补水我觉得我真的是太有经验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