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和女汉子小品完整:父神以及父男人滴差别

网络 / 2019年03月28日 06:46

疾病

~@^_^@~

我也是女汉子~嘿嘿

哈哈,挺像的,

我是婚后变粗鲁了,哈哈

以后结婚生孩子就会变温柔了

老样子,给上周《|闲聊精|那些戏精妹妹踩过的雷》颁奖一下,后台私信小助手你的收件信息吧经过上周戏精妹妹的踩雷篇后,答应你们的精选单品来啦~1. 植村秀Shu Uemura砍刀眉笔被朋友安利之后,用到现在没换过,2号色太适合亚洲人的肤色跟发色,非常自然,宛如自己的眉毛~按照官方推荐的削笔方式,可以画出根根分明的线条感,虽然200多一只眉笔,很多人会觉得贵,但是其实真的可以用很久啊,戏精妹妹一只用了一年呢~其实性价比很高滴!

2.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特润修护肌透精华露这个必须大大的推荐!戏精妹妹是混油皮,平时也做很多医美护肤,皮肤角质层受损比较严重,容易泛红,小棕瓶能够很好的修复肌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