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伊秀是大牌吗:凯伊秀 -您值失领有

网络 / 2019年03月31日 02:46

疾病

用过凯伊秀的水,乳液还有喷雾,对这个新加坡的牌子印象还不错。今天又来到凯伊秀专柜,听售货员说的天花乱坠,最后决定买下这款bb霜。还不错,挤在手上呈乳液状,易推开,遮瑕效果好,推荐

[emoji:1f60d]

【食机·三重赋能】

作为一个上班族,平时除了一周五天半的上班时间,没事儿再临时加个班是常有的事儿,所以一周几乎只有一天休息时间,完全不够用啊,连我之前办的健身卡都因为太忙没去几回….高强度工作量再加上不怎么运动,身体状况必然跟不上,所以前段天气一转凉,我早早就感冒了…被老妈吐槽这年纪轻轻,免疫力还不如她呢

后来有次,我跟单位同事唠嗑,说感觉身体一年不如一年,真的有种老了的感觉,天天都睡不够,白天还特累,结果就被安利了这款新食机的三重赋能固体饮料。我偷摸摸观察了几天,感觉她状态确实比我好,就心动了买了一盒试试,目前喝了一周多,感觉还不错,特地来跟大家来介绍一番~

✔️这款新食机的职

在我身上围绕着一个话题就是眼部问题很严重!我妈每次都会唠叨只要是素颜,这黑眼圈根本没法看!没错作为熬夜追剧党,没看完更新是绝不会睡觉的,想想自己晚上对着手机熬夜追剧,白天又连续对着电脑工作。因为长时间面对电脑、手机、 IPAD这些电子产品,眼部问题日益严重,现在眼袋黑眼圈还有细纹越来越明显!拯救自己正在老化的眼部肌肤刻不容缓~

现在大家都越来越关注紫外线对于皮肤的伤害,然而还没有意识到到电子产品对我们影响巨大!雅诗兰黛首次证实电子产品产生的蓝光穿透力极强,可以深达眼部肌肤真皮层;还能导致失眠,打乱人体生物钟和per-1时钟基因,阻碍眼周肌夜间自我修护;更厉害的是蓝光很强会加速眼部肌肤老化!!

Bite Besuty这个牌子听说过的人很少、我之前也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买的这款口红、但是这款口红真的太小的、太小了、这款口红口红的重点在于和欧莱雅的鎏金口红一样就是打造人鱼色的,但是价格相对便宜点。

双头的、另外一头很芝润、颜色很美也好上色、平价还是很不错的

产品:Bite Beauty 双头唇膏

产地:美国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