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吐槽的说说:念咽槽>:-<

网络 / 2019年03月31日 08:22

疾病

想想都快有两年 未生过甘大粒嘎\\"青春豆\\"咯,依家生系鼻上面,真心想讲句,我顶~

个人问题。甘你就系属于青春期啦,我已经过了haha~

同懒有关系乜?其实莪喥喺好多痘痘啊!莪係休息唔好→_←

系我自己懒啊-_-///

没事,我和K闲聊呢!

我是啊。

大半夜码字真的不容易,咳咳咳………正题

NO.1 挚爱fresh古源系列面霜,馥蕾诗家最高端的一款,吸收超级好,我用的sofr cream 还有一款更厚重的需要乳化,和la mer海蓝之谜比较我更喜欢这款,成分好,吸收好,修复效果也比海蓝之谜经典面霜好,用量很省,我是很费的用,脖子脸,腿都一起用,用了一年才用完100ml虽然单价很贵,但是很耐用,马上还要回购,一个冬天不用愁,很安心的面霜。

NO.2三款精华,杜克色修,太好吸收了,修复一级棒,la mer油,其实挺好用,只是实在用腻了,dior花蜜油,比la mer更好吸收推荐

NO.3la mer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面对许多口红的颜色,不知道选择哪个好。其实大家可以试试兰瑟X迷鹿先森 玩美幻变6色唇妆礼盒,质地不错,很滋润,颜色漂亮。盒子外包装很好看,6色“子弹头”,告别选色困难,可以根据不同妆容有选择色号,每天都有不同的色哦~6色质地都属于滋润型的,显色度很好。

04#文艺红 正红色,很显白,涂上这样的红色非常有气场,很实用的一个颜色,打造文艺女神妆必备。

05#纯真粉 粉嫩系唇色,软萌可爱,光泽水亮型妆效,上唇感觉十分滋润,可以展现出非常有气质的柔嫩感。

06#悦动橘 橘红色,非常适合我们亚洲女生的颜色,不挑皮肤,黄皮星人涂上,也绝对是元气满满的。

07#自信玫

✨说到日常妆容,晓旭还是偏好青春感满满的裸妆~那裸妆的要点是什么呢?其实很简单哦,水润服帖、自然提亮的伪素颜,粉棕色系温柔眼妆,再加上多彩水润唇就能轻松get哦~今天,晓旭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日常裸妆小秘密吧!

✨想要打造水润服帖的妆容,当然是要有一个好的肌肤底子啦!晓旭通常喜欢在妆前做面膜,对于我这样的懒人来说,睡眠面膜是最省事的啦!最近超爱用的就是草木之心荷花鲜萃睡眠面膜,富含6大天然植物补水成分。超清爽的膏体质地,涂抹在脸上凉凉的很舒服,睡前涂抹,一觉醒来肌肤状态特别好!水水嫩上妆不卡粉,超服帖!

✨伪素颜的打造自然不能少了素颜霜,草木之心花蜜精华晶彩素颜霜不同于普通底妆的厚重感,就像

一个简单粗暴的315试色~

明度还是挺高的一个梅子色

感觉更像紫调多一些的玫红

薄涂是非常粉嫩的感觉,厚涂可酷可软妹

个人更喜欢纸巾抿掉一层的感觉 柔和不突兀这支在我嘴上不显白 不过单看颜色很骚气

一支涂出去就搞事情的口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